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天生不对 椰奶 (十六)

Ming到书店的时候,就看到白衣黑裤的少年咬着指甲,酒窝凹凹陷陷,嘴巴一张一合小声嘟囔着什么。他凑过去看了看,英语速成300句,Kit有些惊讶的看着他,赶紧合上书放了回去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想学?”Ming问他。

Kit低了低头,“对呀,外国人小费多一点!”

Ming到是没再嘲讽他,带着他去吃午饭,还是大排档吃得自在一点。Kit其实有很多话想问他,比如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?比如昨晚的姑娘是谁?再比如你对我到底算是什么?但是想了想终归是自己没什么立场去问人家,所以……他埋头吃着饭没说话。Ming反而开了口,“Muwan,也就是昨天那个姑娘,我们两家算是世交,可能从小被宠惯了有点任性,你不用理她!”看他没说话,Ming又继续说着,“哎?你吃醋了没?”

Kit差点被呛到,感紧喝了口水,边咳嗽边说着,“哦,她喜欢你呀,还真~没看出来!”

Ming慢条斯理的说着,“你放心,我不喜欢她!”

Kit不由自主的抬头看向他,想看清他脸上的表情,或许是玩笑,或许是谎话,或许是别的什么~但是Ming只是笑得坦然,“我呢~要求高了去了!”

得,这比所有的都伤人……

Ming刚进办公室就看到一双大长腿搭在办公桌上,他的大哥Keong坐着他的老板椅正打着电话。Ming不算太惊讶,女孩受了委屈总得找人告状,但是又不能牵扯到长辈搞得太难堪,于是~Keong挂了电话,朝他歪了歪头,“Muwan跑我那儿,控诉了一个中午,把我那点午休时间全占了。我亲爱的弟弟,要不你就娶了她,要不就娶别人让她死心!反正爸妈也等着抱孙子呢!岂不是两全其美?”

“你怎么不说说你自己,我的哥!孩子我现在家里就有一个呢,还在叛逆期,Muwan没跟你说?”

Keong把腿放了下来坐好,打量着他的弟弟,本来听Muwan说他还以为就是一个不想干的什么人,没想到Ming却主动提起来了。他把双手往桌子上一摊,“那你跟我说说,那到底是你的什么人?”

这倒是把Ming问住了,算是什么人呢?

看他半天没回答,Keong笑得有点幸灾乐祸,“我问你,你是不是把人给怎么了?让人赖上了?”

Ming心里想这要真把人怎么了,估计早好跑没影了,“大哥,你说什么呢?小孩儿还不到二十呢?”

Keong挑了挑眉,“然后呢?”

这是他第一次感觉他的弟弟没什么信心的说着,“再说吧……”

小剧场
Kit这次算是半裸着进了Ming的卧室,有些拘谨的问,
“那~今天呢?”
Ming还在擦着滴水的头发,
“你不冷吗?穿件衣服去?”
过了半分钟衣服穿好了,Kit过来推了推门,没推开,再推还是没开,就~回去了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