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天生不对 椰奶 (十五)

Ming一脸促狭的看着抱着红裙的Kit直直朝自己走过来,把手里的衣服扔给了他。没说话瞪了他一眼转身就走。Ming算是被他的眼神给撩到了,眼角上挑湿漉漉的还有些发红,所以身体先一步做出了反应把人拉住,裙子被搭在了客厅的椅子上。Kit只感觉到后面的人靠上来,双手环绕着抱住了自己,伴随着呼出的热气,软软的声音在他耳边轻轻的说,“Kit,别闹了!我都快累死了!”

在卧室门被锁上那一刻,Kit才想起来自己应该紧张。他躺在床上紧紧抓着自己的衣服扣子,不知道是该脱还是不该脱,犹豫挣扎时,Ming已经从浴室里走了出来,只穿了条内裤爬上床,钻到被窝里长胳膊一伸把Kit揽过来,然后就~睡着了……

Kit听到身后均匀的呼吸声,身体慢慢的放松下来,哎?不是!怎么睡了?隔壁还有个人来?

难得Kit醒来时,Ming还在睡着。他侧过脸第一次认真的看着他的金主,像这样的人怎么还需要花钱去包养什么人?从外到内从上到下都透着精致的一个人,又怎么能看上自己呢?Kit伸出手仔细着扒拉看了看上面的老茧,又掀开了被子看了看里面,再抬头时就对上Ming嫌弃的眼神,“睡不着,就起来做饭!别整天垂涎我的肉体!”Kit被人戳中了心思,也没反驳匆匆爬起来去了洗手间,Ming看着他的反应不由自主的乐了。

Kit头也没抬的走出了卧室,然后又走回来,“哥,你女朋友把饭都准备好了!”Ming好像这才想起来家里还有个人,“行吧,你去给我拿件衣服过来~”

Kit把衣服放在床边,敲了敲浴室的门,“那个,Ming哥我刚想起来今天我换班了,先走了~”话没说完,门被哗啦拉开了,Ming浑身还流着水直直的看向他,“是吗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昨天的女生素颜也很美,长发随意扎了个马尾,上身穿了件Ming的白色衬衫堪堪盖住屁股,光着脚露着两条细白的大长腿招呼着Ming过来吃饭,只是在看到Kit时就有些尴尬,“你怎么还没走呢?”Ming倒是先开了口,“Kit住在这儿!”女孩睁大了双眼咬着嘴唇,“Ming哥,可是我只煮了两个人的早饭!”

Ming朝Kit抬了抬下巴,“赶紧去做!我饿了!”

Kit正要往厨房走,就突然被女孩推到了一边,“你去吃,我做!”

Ming连理也没理示意Kit坐下,“你不是挺厉害的吗?怎么也不说话?”

Kit低着头乖乖的喝着粥,“这是在你家!何况还是个女孩子!”

“哦,要是男孩子你会怎么怼他?”

Kit心里不太舒服所以也没说话,那是Ming Kwan,别人眼中的少爷,喜欢和不喜欢都可以肆无忌惮的说出来,自己不一样!在夹缝中求生存,强颜欢笑的讨好别人,只敢在背后骂骂人。这些年跟Wayo一起一边数着钱一边苦中作乐的说上两句,其实都是心酸。Kit想了很多,最后还是对着Ming调皮的笑了笑,“这饭做的可真不错!”

Ming用审视的眼神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“你可得学着点,好用来还债!”

Kit走在路上,还不到中午太阳已经很晒。最后他买了些水果,去了Wayo住的医院。对方精神很好的样子,看到他来也很高兴,几天不见人好像也胖了点。“Kit,你不生气了?”

Kit摇了摇头,“Yo,你手术的钱还剩下些。我和你商量商量,我们可以租个房子~”

“Kit~”Wayo打断了他,脸上有着难以启齿的表情,Kit面无表情的等着他说下去,“Kit,Pha医生说我可以先住在他那儿,也方便照顾!”

“Wayo,你相信他吗?”

“我不知道,除了你,没有人对我这么好过?”

Kit抿了抿嘴,“没关系,你好好想想。是跟我走还是留下来!”

然后他伸出手摸了摸Yo的脸庞,“Yo,没关系的。即便是你跟他走了,也随时可以回来。我说过愿意照顾你一辈子的~”

阳光越发的刺眼,Kit走进一家书店挑了本书看起来。就说嘛他凭什么去怼人家,在他离开前分明看到,女孩坐在电脑前边噼里啪啦的打字,边跟Ming讨论着工作,其中还夹杂着专业的外语,反正他听不懂,他不懂……

小剧场二

Kit穿着Ming的衬衫,晃着两条白腿推开了卧室的门,
“今天可以吗?肉来了!”
Ming抱着电脑抬头看了看他,
“看完了,走吧!”
“哦~”

评论(15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