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十六)

经营宠物会所对Sutee来说,时间其实还比较自由,他不用整天守在那儿,但是偶尔也会有紧急突发的事情非他不可。Sutee不情不愿的放下手中的电话,恋恋不舍的跟Kit说有只金毛被骨刺戳伤了胃,要做手术。

他和Kit正在做亲亲抱抱的游戏,他俩就像是刚开始恋爱的毛头小子,动不动就接吻也不觉得腻烦。Sutee把脸埋在Kit的脖颈处深深的嗅了嗅,不想去~他嘟囔着。Kit用了点力气才推开他,我晚点去接你好不好?正好去看看Lucky!

“所以到底是为了Sutee还是Lucky?”Sutee边穿鞋边问他。

“你~当然是你!”Kit最近发现这些没营养的对话也能让人心情愉悦。

“要来吆,Kit~哥~”

随着关门声,Kit抱着抱枕倒在了沙发上,好幸福怎么办?

Kit是被雷声惊醒的,他从沙发上坐起来揉着眼看了看时间,天气真是说变就变。他去洗手间洗了把脸,准备好伞想去接恋人下班,恋人?想想就让人脸红心动。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响起,听起来异常刺耳,他拿起来看着来电显示是Ming,说实话他不太想接,但是电话固执的响着一遍又一遍。最后他听见对方虚弱的声音,“Kit,来我这儿,帮帮我!”

Ming家的房门半开着,Kit轻轻的推开,“Ming?”他边探头往里看着边叫着他的名字,然后就看到了地板上的点点红色,“Ming!”Kit连忙冲了进去,Ming满手鲜血的捂着腹部躺在床上,Kit赶紧上前看了看伤口,“Ming,你得去医院。”他掏出电话准备叫救护车。Ming抬起一只手拉着他摇着头,话说得有气无力断断续续,“不要!”

Kit咬了咬牙收起手机,“你等等,我上楼去拿急救箱!”

伤口是刀伤好在伤的不深,Kit帮他消毒止血包扎,又给他喂了点止痛片,Ming才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。窗外仍然大雨倾盆,他想应该给Sutee打个电话,号码还没拨出去,Sutee就打来了,他说,“Kit哥,手术还没做完,再加上天气不好你就不要过来了。”

“嗯~”Kit心里隐约有点失落,他无奈的看着眼前呼吸不稳的某人,试了试额头没错开始发热了。

Ming半夜清醒过来的时候,就看到Kit蜷缩在单人沙发上打着盹,小小软软的一团。他有点口渴,强迫着自己起身却惊动了旁边的人。Kit睁开眼时还有点迷茫,看到他在床上挣扎也没管,直接就跳着脚打开灯拿了瓶水给他,看到Ming半天没接才开口问,“是要~去厕所?”Ming这才伸出手拿过来喝了一口,然后目光就一直盯着他的上半身,Kit被他看的心里发毛不自觉的拢了拢睡衣,Ming说起话来还是有点费力,声音也沙哑着,但这些也阻止不了Kit想打死他的冲动,他问,“Kit,是他,给你亲的?”

评论(17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