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十五)

(忙晕了,小更一个)

Kit没休息几天就被叫回去上班了,院长的意思是伤在脚上不影响坐诊,Beam中午给他送了盒饭,仔细的打量着看了一圈,“Kit,你这明显的圆润了许多,是Sutee爱的灌养吗?”

“Sutee他,挺好的。”Kit低着头,不安和害羞都隐藏了起来。

Beam眯起了眼睛,“不会,发生了什么什么吧?”

“Beam,你不许瞎说,也不许瞎想!”Kit涨红了脸。

就在昨晚,Sutee拥着他站在阳台看着日落风景,接吻来得自然而然。瞬间的凝滞,眼里只剩下彼此。Sutee紧贴着他的大腿和帮他支撑着身体的臂膀,充满着热量和力量。这是Kit的初吻,炽烈而缠绵。最后Sutee松开了他的嘴唇,转而咬上了他的耳朵,Kit整个人靠在了他的怀里,什么都做不了只有喘息,他们花了点时间才平复了心跳。Sutee哑着嗓子说,“Kit哥,你好香,也好好吃!”

有人敲了敲诊室的门,打断了Beam接下来要调侃的话,目测190公分的男人拿着病历夹倚在门边,“请问,我找Kit医生!”

Kit扶着桌子站了起来,“您好,我是!”

男生大长腿一迈,两步就走了过来,伸出手与他交握,“Kit医生,我是Pha医生,能不能麻烦您帮个忙!”

病房里的大男孩孤独又敏感,Pha摊了摊手无奈的说,家属有事刚离开,他就不让我们靠近了,Kit点点头走上前。Ming赶到医院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微笑着用手语和Nik沟通的Kit,他一时愣在了原地。不同于每次见到自己时的无措,男人看上去温暖又自信,他就这么直直的站在病房门口,直到Pha过来跟他打了招呼。

Kit自己也没想到再见到Ming时,已没有从前那样的波澜起伏,他朝他点点头,做了个手势问Nik,“是你的家人?”

Nik撇撇嘴,Kit又比划了几下,“那我回去工作了,要相信Pha医生!”

Kit走起路来还是有点别扭,他尽量的把重量放轻在左腿,Ming看着他一瘸一拐的走出去,连声谢谢都忘了说。

Ming从带着的包里拿出新买的手机递给Nik,自己搬了把椅子坐在一旁,两个人看起来都没打算搭理对方。

评论(33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