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(二十一)

(抽空码的,依然短小还有神奶真的凉了)

Keong是接到Kit的通知赶来的,对方只是说他弟出了车祸也没说清楚严不严重,他出了一身冷汗,立马放下手中的工作往医院赶。等看到一身手术服的Kit时,他差点给跪地上,Kit往后躲了躲避开了他伸出的手,Keong哥,我得去手术了,Ming~

Keong一听急了说着Ming一定不要有事,我就这么一个弟弟,你知道他刚生出来的时候就那么大,他拿手比划了比划,粉嫩粉嫩的~我是发誓要保护他的,他~

Kit一脸无奈的打断了他,Keong哥,Ming在楼下和朋友晒太阳呢,还有他今天想吃菠萝饭,说完就走了~

Ming和Wayo果然并排坐在大树下的长椅上,两个人都粉嫩粉嫩的开心的聊着天,Keong上下左右看了一圈确定没事才弹了他脑门一下,你小子怎么不接电话?Ming摸了摸口袋,哦,对了,电话被Kit借走了。

Keong咬了咬牙,菠萝饭是吧,Wayo你想吃点啥?

刚下了手术的Kit收拾完就急匆匆的要下楼,Pha叫住了他,神情有些复杂,但是到底没勇气问出口,他说,我跟你一起吧!

Ming被大哥和爱人环绕着,越发显得邻床男孩的孤单,Pha慢慢走过去,Wayo,伤口还疼吗?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