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(十九)

虽然不情愿,两个人还是坐在了Keong车的后排座,原因是他哥说了要拿东西他得看着,Kit心里忍不住的骂着脏话,有这样的家人吗?Ming在家里得受了多少委屈?想想他就心疼,不由自主的手又握紧了对方。

Keong忍不住的嘴角上扬,他弟这是从哪里傍上的男人,还挺~可爱! 他朝后视镜看了看,Ming老老实实的看着Kit~的后脑勺,Kit看着窗外。

除了今早洗澡换了身衣服,行李箱基本没动过,Kit直接帮他扣好,Ming我们走吧,衣服没干就不要了。Keong在后面吆喝着,Ming你还得来上班,你是签过合同的,违约金要不要了解一下!小医生没说话瞪了他一眼,拉着Ming就走了。Keong不禁想起了动物世界里,比雄性小了好几个号的母狮护崽的画面,他环顾着安静下来的房子,真冷清呀,谈恋爱~还挺好的!他想了想拨通了一个号码,母亲,您的小儿子给您找了个了不得的女婿……

出了门的Kit就松开了Ming的手,Ming又去拉人家,人家就不让碰了,他撅着嘴问道,Kit,你还在生气吗?

Kit没看他,嗯,这事儿还没完呢!

Ming拖着行李跟在他屁股后面,心想至少他的男人还肯要他。

回了家,Ming就先冲进了厨房,端出来没有动过的咖喱饭,Kit,你昨晚没回家吃饭?

你管我在哪里吃饭,你不是走的挺也干脆吗?

我敢不走吗?我不走你能回家吗?你都跟你的学长走了,我怎么办?说到最后声音就小了下来,他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眼神空洞洞的嘴里嘟囔着,你也不给我机会解释,就这么跟人家走了……

Kit一时也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,最后他说,Ming,我饿了~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