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十六)

“Ming,我不想要你了!”

Ming的笑容僵在脸上,他慌忙的去拉Kit的手,对方却躲开了,“Kit,你怎么了?你开玩笑的吧?是不是吃坏东西了?还是我做错了什么?”

“我就是不想要你了,你回去你的世界吧!”

Ming不太明白,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他,“我又不是外星人,我能去哪儿?”

“我不知道,”Kit摇着头,“就是在你玩角色扮演前的世界,就是你们什么都可以拿来赌的世界~”

Ming狠狠的拍下了自己的脑袋,“Kit,我哪儿都不去,你~就是我的世界!”

Kit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不再理他,不能太心软他想,Ming,你回去收拾东西吧,把钥匙给我放门外的花盆底下,等你走了我再回去~旁边有车停下,有人探出车窗,“Kit,怎么了?用不用帮忙?”

Kit拉了拉车门,毫不犹豫的上车,“Pha学长,麻烦您捎我一程吧!”

Ming收回了只抓住空气的手,看着车子开远。

洗完澡吹着头发在镜子前晒着肌肉的Keong,不情不愿的放下手中的吹风机去开门,门外是他弟垂头丧气的拖着行李,Ming,你又在搞什么?

哥,我男人不要我了~

Pha开车带着Kit去了一家饭店,他说饭总是要吃的吧,他倒是安静,Kit不说话他就陪着,倒水夹菜。Kit的手机传来信息提示音,他看了眼放下继续沉默着。

Kit,最近有部电影正在上映,口碑不错,要不~

Pha学长,我想回家了。

门前的花盆底下没有钥匙,他只是撅了撅嘴心里也没怎么生气。家里安安静静的,换衣服时橱柜里空了一大半,人真的是走了。

他在拿水时发现了冰箱上的便利贴,好几张分别写着,晚饭是咖喱饭热一热就能吃了,水果已经切好了要记得吃别坏掉,阳台上那盆绿萝要每天浇水,晒衣服前一定要看天气预报。他喝了口水,从冰箱里拿出那盘水果坐在桌前,大口的吃着,仿佛那样就能堵住那些要溢出来的呜咽,但是却止不住流出来的泪水……什么嘛!不是骗子吗?继续骗呀~怎么一被人戳穿连装都不愿意装了?……

评论(15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