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十五)

“Muwan算是我之前的女朋友吧!”
“因为钱分的手?”
Ming想了想,“对的!”
Ming从后面搂住趴在阳台栏杆上的Kit,头枕在他的肩头说着话。没过多久,脖颈处传来湿漉漉麻酥酥的触感,耳边的呼吸变得急促,Kit一把按住那双游走在自己衣服下不安分的手,Ming,明天我还要协助Pha医生,给你前女友的父亲做手术~
哦,Ming抽出手抱紧了他,就是你说的那个学长?
嗯,作为医生我不能轻易的保证什么,作为朋友我可以跟你说他是最好的……Ming嘟了嘟嘴,脑子里回想着见到的那人,不得不承认的是长相谈吐学识可以打满分了,然后~
Kit,你的学长这么优秀,应该有女朋友吧?
Kit停了一会儿从他怀里挣脱出来,你打听这么多干嘛?洗澡睡觉了,明天一起去医院吧!
Kit不是没有察觉Pha学长对他过分的关注,对于对方换着花样的明示暗示,他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。说实话Pha会是个完美的爱人,退回以前他会毫不犹豫的去回应人家,倒追都可以,现在呢?他不知道,Ming早已成了他的习惯,他也羡慕过那些山盟海誓的爱情,那些春意萌动的脸红心跳,那些烟花绚烂般的浪漫~不过这些情啊爱啊最终都会慢慢平淡,归于两个人相守的安然。他们说真正的爱情是要为对方笑过也哭过,所以他也不知道现在和Ming到底算不算恋爱?
一上午的手术做的很成功,下午Muwan的家人终于赶来。Ming发来了信息,几点下班?我们一起回家。
离开前他又去各个病房检查了一遍,Muwan和他哥哥正在休息间聊着天,这次多亏了Ming,他哥说那小子现在好像靠谱了点,前一阵子听说还跟人输了赌约,去夜总会扮服务员。
Kit敲了敲门公事化的开口,病人刚刚醒了。
病历夹硌得手好疼,那是他现在唯一能抓住的东西了。他还是挺直了背,虽然步履匆忙,至少看起来不那么狼狈。他回到办公室坐下,想了想上网查了查银行卡的余额,又去搜了搜那个新的楼盘,然后自嘲的笑了笑。Kit,要买房吗?Pha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身后,这个盘我去看过,半山叠拼环境户型都不错,我在想自己住是不是太大了点?Kit随口回他,两个人一只狗一只猫正好。猫和狗我都没意见,Pha倚在他桌子前看着他。Kit抬起头迎上他的目光,我喜欢猫,但是也不是非要不可~他松开了握着鼠标的手,边站起身边说,学长我先下班了。
还有人在等他一起走,他们曾无数次赤裸裸的坦诚相见,清楚的知道对方身体的敏感带,轻而易举的就能取悦了彼此,他知道他喜欢吃虾和菠萝饭,最不爱的是榴莲……也许他知道生活中他的每一种习惯,但除此之外呢?
看着那人两条大长腿交叉站在小破车旁边,笑盈盈的朝他挥着手,他也笑着走上前,他听见自己对他说,Ming,我不想要你了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