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十四)

(不舍得虐的,就是平平淡淡的谈个恋爱。)

手术被安排在第二天,Kit在办公室坐着发了会儿呆。不出意外的是电话响了起来,

Kit,你在吗?我在你们医院~

Ming看到他时眼睛一亮,看了看附近没人,把他拉到怀里,咬着耳朵说,Kit,你这身也太性感了。

Kit一把推开他,公共场合你注意点。

哦,Ming还是伸出手帮他整理了整理领子,这谁设计的衣服?领口也太大了。

Ming,你到底找我干嘛!

Ming抓抓头发,我一个朋友的父亲生病了,我过来陪陪她,正好跟你说一下晚上我可能不回去了。

Kit把手插在白大褂的口袋里,我如果不同意呢?

不同意什么?

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变的这么刻薄?算了,他摇摇头,没什么,Ming,那我下班了!

Ming突然一把拉住他,你等等!那我晚点回去,明天再来陪她。看到Kit一言不发,他有点紧张的咽了咽口水,她的家人明天下午才能从国外回来……

Kit心里还是感觉酸酸的,Ming足够坦然却也打消不了他的胡思乱想,他不知道爱情就是这样,没有什么大方可言。当然他也没想到这点,就像温水煮青蛙般被温暖环绕着,理所当然就认为成了习惯。

Ming把买好的饭在桌子上摆好,招呼Muwan过来吃饭。她吃了两口就放下了筷子,Ming,好久没吃你做的饭了!

Ming头也不抬的回她,我现在可不轻易出山。

唉!Muwan叹了口气,当时还是太年轻!

Ming不置可否的耸耸肩,我们长大了,再也不是躲在大人身后的小孩。

Ming,你知道吗?今天我父亲发病,除了家人,我只能想到你,谢谢你能来。

Ming没留到太晚,他现在可不是无牵无挂的单身汉,他在楼下锁好车,心灵感应般的抬头看向Kit家的阳台,两个人隔着六层楼的距离遥遥相望着……

他还记得上次提起他的父母,Kit问过他为什么非得承认,他们两个又算什么?如今他也完成了表白,Kit呢?那人的性格淡淡的,让人看不透。就像他轻易的就答应了住在一起,是不是如果哪天想分开,也就能干脆的离开?如同今天Kit嘴里说着没什么转身就走,自己是出于本能般的抓住他,一瞬间的事情,却让人后怕。如果哪天那根线断了~他不敢想……

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你的唯一?离不开,舍不得的牵挂……?

评论(14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