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十三)

Ming开着那辆小破车等在学校门口,他心里有些紧张,一来是因为Kit的考试,二来是因为接下来的表白。昏昏沉沉的下午,穿着白衬衣的男子脸上带笑的大步走来,一如往常灿烂的发光。Kit就是Ming生命中的一道光,柔柔的软软的照到了心底,所有的五彩斑斓都不及它耀眼。

Ming带着Kit去的是一处工地,他指着那些打好的地基,说那就是我摔伤的地方。

“哦~要不你还是别做了,太危险~”

Ming笑得好看,已经调到后区负责装修方案了。我带你来,只是想让你看看我们未来的家~

什么?Kit不太明白。

老板答应了给我打折,就这个楼盘。我可以贷款慢慢还,你喜欢吗?

Ming,我不太明白!

Kit,我在对你表白~

你是说你~喜欢我吗?

Ming想了一会儿才回答,Kit我对你不是单纯的喜欢,我想和你一起生活,想要吻你,抚摸你的脸庞和身体的每一个地方,想……

停停停,我知道了,Kit不得不打断那些让人脸红耳赤的话,我们可以一起还的。

Ming拉着他从车上下来,Kit,就那栋楼前面就是草坪,那个位置会有小桥流水,我们买个顶楼好不好还可以建个空中花园。我们可以再养只狗,Kit,我可不可以养只狗?

其实我更喜欢猫~

那就一只狗一只猫~

那天晚上Ming把想要的都践行了一遍,把之前的亏欠也都追了回来。看着他熟睡的侧脸,Kit在眼皮打架前想了想,就这样~其实也挺好……

考试结束,工作也变得忙碌,毕竟再多的理论也需要实践的经验。

下午救护车送来了一位心脏病人,绿色通道开启,院长的亲自交待。Pha他们几个开会讨论了治疗方案,准备先跟家属沟通。年轻漂亮的女孩红着眼,声音哽咽强装镇定,医生,麻烦给我父亲最好的治疗,让他好好的。终于在看到某个人时得到了宣泄,Kit在人群后远远的,看着女孩投入到刚赶来的男人怀里放声大哭,他听见她说,Ming我好害怕,我该怎么办?

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