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十)

(短小的~过渡的~)
Kit到目前为止对这个一时冲动,又阴差阳错的决定还比较满意。至少晚餐总让人期待,只是睡觉有点麻烦。两个人都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儿,稍微亲热就能擦枪走火,尤其是某人的桃花眼,欲望满满带着委屈,Kit你钱都花了~

其实Ming也有自己的私心,他跟他的朋友聊过,真正的从小玩到大,三观比较正的朋友兼校友~Wayo。说起这包养的乌龙,还有这个不知道怎么形容的Kit!

你喜欢他?Wayo问他。

不知道,但是跟他在一起就是比较安心!

Ming你这是缺爱吧?

Ming后来想了想说不定还真是,他是家里最小的孩子,父母对宝宝的新鲜和疼爱都给了哥哥和姐姐,生完他以后就突然开始考虑起了生活,除了工作就是到处旅游。于是他基本都是在爷爷家呆着,哥哥姐姐都去了外府上学,自己能聊天的就是家里的厨师小哥,所以手艺都是这么来的。家里人给到他的除了钱,好像也没太有别的……这几年才好了些,主要是担心他学坏了。但是Kit不一样,无论这段关系是怎么开始的,对他是真心的好~

Wayo说Ming你那是想多了,换个人说不定他一样对人家这么好。

Ming摇了摇头,Wayo你别说了!我想到这个就受不了~我不能忍受他对别人好!

Ming那你得好好表现了,早晚会有别人发现他的优秀,再给你抢跑了?

Ming不由自主的就想起了Kit那个同事?车接车送的,而且Kit每次提到人家都是一脸崇拜,他不禁有些丧气。

Wayo在一旁鼓励他,Ming你近水楼台先得月,至少长相和技术都不差,你努力表现让他性福了,说不定就离不开你了~

所以你负责努力挣钱养家,我负责喂饱你浑身上下,好像也没什么错?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