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五)

Ming做好了早饭等着他一起吃,顺便说着不用着急他送他去上班,Kit这才想起还有他的学长,他速度的喝完了牛奶问,Ming还有没有多余的面包火腿?

他们一起出的门,Kit拎着临时做好的三明治,急急火火的上了一辆早已等候多时的车子,Ming揣着兜眯着眼直到他们走远。

此时坐在学长副驾驶的Kit眼睛已经开始打架,纵欲的代价终于让他睡了过去。

停车场,Pha悄悄给医院打了个电话说要晚点到,喝着咖啡吃着早饭看着旁边歪头睡的学弟。上学的时候就不算起眼,但是偏偏就让自己给记住了,不是什么好事。因为牵扯到自己的导师,有传闻说Kit和他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,后来出国前Pha去过老师家里,师母歉意得说着有另外的学生在,麻烦你等等。隔着书房的门他也能听见导师的吼声,一点也不像平时对待他时的和颜悦色,后来伴随着最后一句,“你放心我会供你上完大学,以后希望你们母子不要再来纠缠。”然后门被打开,Kit面无表情的走了出来,见到他还问了声好,礼貌的跟师母也打了招呼走的,导师在面对Pha时也恢复了慈眉善目。后来Pha遇到过Kit几次,就多了点留意,发现那人总是云淡风轻,对谁都是客客气气笑脸相迎,再后来他就出国了……

Kit喝着今天不知道第几杯的咖啡,坐在软软的沙发上帮Pha整理着资料,心里有些侥幸不用上手术台,否则自己还真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来,以后可要节制点~想到这儿他的嘴角就开始上扬,似乎对以后有了些许期待……

下午缓过劲来的Kit工作的特别积极,Pha看着眼前突然跟打了鸡血般上窜下跳的学弟,朝他招了招手说Kit你快休息休息,晃的我头疼。对方摇着头回答学长这些我马上就整理完,你看咖啡要不要再给你加点?脸上的表情变得色彩斑斓,在透进窗户的阳光下灿烂的耀眼,Pha在那瞬间被晃到了。Kit笑眯眯的捧着杯子出去,留下有了心事的人左想右想的百思不解,捂着胸口皱着眉头考虑自己的心跳怎么不太正常,是不是最近工作辛苦了点……


评论(15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