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六)

Pha发现他的助手最近有了心事,时不时的就盯着手机发会儿呆。就像现在他叫了Kit好几声,对方才反应过来,问他什么事。Pha坐在桌前托着腮,就这个周末我请大家吃个饭,他们是不是总在背后说我太高冷?Kit连忙摆着手,没有没有可能你只是不爱笑而已。他皱皱眉为什么要笑?我也是每天打招呼问好的人好不好?倒是你整天这样不累吗?Kit在心里嘀咕着我又没有你这样的本事和后台。嘴上却转移了话题,吃饭呀太好啦,需不需要我帮你提前订位,有一家的自助烧烤还不错,不过~Pha大手一挥去吧不用给我省钱!

Kit挂上餐厅的电话,又看了眼手机,距离上次和Ming分开已经两个礼拜,一直没有再联系,他是不是反悔了?他也想过要打给他,拇指在拨号键犹豫徘徊再退出。也许Ming找到了更好的金主呢?或者他要是狮子大开口,那岂不是自取其辱?他第一次开始羡慕两个人的相守,也又一次感到了孤独~上一次是母亲的去世……

Kit把Pha身边的位置让给了平常关系好的小护士,坐在旁边的一桌上小口吃肉大口喝酒。Pha被一群人围着套近乎敬酒,他时不时的扫一眼Kit,那人安安静静的坐着跟平常大不相同。聚会没到太晚因为有女生,那些没尽兴的又去赶场下一轮,Pha从钱包里掏出些现金作为不能同去的赔罪。小护士正坐在趴在桌子上的Kit旁边,Pha医生他好像喝醉了,对方温文尔雅没关系我来送他,先让我帮你叫辆车。

生物钟让Kit准点醒了,他躺着回想了一会儿发现是白费力气,于是洗澡吃饭,意识到今天休息就又爬上了床,期间Pha学长打来电话问他怎么样了,他客气的感谢了几句就挂断了。外面开始起风,没多久就下起了小雨。他想算了吧,管他多钱呢!手机已经拨了出去,两声后被接起,想我了?慵懒性感的声音使的Kit连耳朵都烧红了,谁说的?只是只是~你上次落了东西,他举着电话到处翻腾找着借口。那人愉悦的笑声传来,Kit你别急呀,我这里还有些事情要处理,你再等等好不好。那边的环境有些嘈杂,又有男男女女在喊着Ming的名字,Kit霎那间意识到对方可能在工作。Ming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?他回答没关系,本来那些人就很烦。Kit心想很烦就不要做了,但是终究没什么资格去干涉别人怎么活~他说我在努力挣钱,争取多包你一段时间,换来的是那边的沉默。最后Ming轻轻的嗯了一声,不用太多管吃管住的养着我,我负责给你解决需求和寂寞……

评论(28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