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静候花开 (十一)

(冒个泡儿,存稿也发出来)

Kit好不容易能准时下个班,努力忽视了主任看他的眼神,收拾好了还得表现的满面愧疚的说着,“主任,您看我家里有点事~”

Kit确实是被他母亲的电话叫回家的,因为电话挂的匆忙也没听明白什么事,就说派司机来接他。

司机早已经等在了门口,Kit手里拿着手机和钥匙就上了车。“Ken叔好!”他礼貌的打着招呼,车子启动没多久,他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Kit是被人骚扰醒的,有人用手指点着他的酒窝,左边~右边~他闭着眼抓了几下没抓住,才不情不愿的强迫自己清醒。然后他听见那人笑得很大声,“Kit,再不醒我就抱你进去了?”。Kit猛地睁开眼,看到了趴在开了一半车门子上的男人,“Pha?”对方目光灿烂的看着他,“还好,没忘了我!”

Kit的表情也变得惊喜和意外,“Pha?”他从车子上跳下来,飞扑到那人身上,“Pha,你怎么回来了!要回来也不提前告诉我!”

男人很高,Kit的脑袋也只能到达对方肩膀的位置。Pha搂了搂他,“这不,要给你惊喜嘛!”

“你好像又长高了!”Kit拉开了距离打量着他,烦恼的说着。

Pha伸出手也比量了比量,

“我的小男孩,好像也长大了点!”

“切!您老人家也就比我大了俩月好嘛!你这次回来要待多久呀?……”

“不走了~”他俩并排上了台阶,Pha特意转过头认真的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