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静候花开 (六)

Kit两脚前后踏上了体重秤,对着显示的数字瞪大了眼睛,看来还真不是错觉,自己确实胖了~两斤。
想想也难免,这一个礼拜每天下班不论几点,Ming总会在候诊大厅等他,然后两个人换着地方的吃。Ming倒是无所谓,白天一上午都在健身房呆着,Kit哪有时间去做这些?
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他对自己说。
于是傍晚在Ming带他去吃饭的时候,他就稍微克制了一下,甜点什么的直接就放弃了,搞得Ming还以为他身体不舒服。Kit只得笑笑,心虚的说着,其实~我饭量也没多大。
Ming好心的没戳穿他,问他明天休息有什么打算?要不要和他一起去看电影?
这一句问的Kit愣住了,“你~?”他想了半天,Ming就等了他半天,“我是说,你干嘛总请我?你~”
“我在追你,这还不够明显吗?”Kit被打断嘴还半张着,等消化完Ming这句话,脸就腾的一下子变红了。
“你~你喜欢我呀?”
Ming点着头,“不然呢?不过我第一次追人,除了请吃饭和看电影,我也想不出其他了。”
“可是,可是我们才见了总共那么几次。”
“嗯,就那么几次。然后就什么护肤品营养品,大老远给我送的,所以你是因为可怜我呀?”
“不是~不是~”Kit连忙摆着手,Ming把自己的座位移了移,身子靠过来快咬上了人家的耳朵,“那是为什么?Kit~”
他最后叫出的名字带着鼻音,显得悠然而绵长,Kit感觉自己从耳根到全身发热发软……
电影是午夜场的首映,所以他俩现在还在大街上溜达,也不知道是谁先牵起的对方的手。Kit还沉浸在被告白的幸福中,平常看惯了的风景,因为身边的人不同也开始变得不同。
“Ming你什么时候回去工作?”
“怎么,Kit舍不得我呀?”
说实话Kit也不是什么容易害羞的人,只是碰上Ming就没了什么抵抗力。
Ming叹了口气,“唉!以前没事做的时候就会很恐慌,没戏接就意味着没有机会锻炼自己,害怕下一次再站在镜头前,呈现出来的效果会不好。”
“现在呢?”
“现在?”Ming笑了笑,“还是会恐慌,不过已经习惯了。”
这一句习惯了听的Kit有些心疼,他不由自主的攥紧了那人的手。
“Ming,你要相信你的努力,终有一天会有回报的!”
“托你的福,别说我了,Kit工作也很辛苦吧?”
“哎?我跟你说Ming,我的老板连他女儿的毕业论文都让我写……”
他们那晚看的是部国外的文艺片,Ming看的认真,Kit看他看的认真,这是他的梦想吧?某一天自己能在大银幕上,能够与这么知名的导演合作,能够得到观众的掌声和认可。反观自己就没有那么大的野心和抱负,只想做个小医生救死扶伤,谈个恋爱成个家,人生不需要大起大落,只求平平安安。
不知道是不是有些恋爱注定会成为悲剧?是不是要多谈几次才能知道到底谁和谁更适合?如果知道分开时会痛的撕心裂肺,那是不是当初就不应该选择开始?
事实是恋爱中的人不会去想那么多,海边的清晨,当第一缕阳光冲向天空时,新鲜出炉的情侣就有了他们第一个吻……
至少这一刻,他们都幸福着……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