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巧克力扎心 (四)

Ming走进教室的时候,就看到Mew又被众人围着,正在侃侃而谈。Ming自顾自的坐到了座位上,拿出书翻看着。

“所以那部电影后面还有彩蛋?”有个男生在问。

“嗯,你要等十分钟的。”

Ming转过头正看到Mew在说话,“十分钟全是字幕,不过彩蛋也没什么意思……”

后面的话Ming也不太想听了,一部电影两个多小时,旁边座位的人安安静静,3d眼镜挡住了所有的情绪,让人看不清。他们没有看什么彩蛋,在大多数人都还在坐着的时候,就起身离开了,Ming这才发现他的学长眼睛有些发红。

他努力找着话题去缓解尴尬,“Kit学长,最喜欢哪个超级英雄?”

Kit勉强笑了笑,“我其实并不是什么漫威迷。”

“好巧,我也不是!”Ming接过话题。

“Pha和Beam他俩也是,宁愿玩游戏也不愿意花时间来看电影。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我?”Kit挠挠头,“我喜欢看电影,就是喜欢这种视觉和感官上的冲击。”

“哦~那学长平常还喜欢做什么?”

“没什么特别的,就是打打球什么的!”

“学长,不问问我吗?”

……

下午下课,意外的是Kit学长今天没等在外面,Ming回过头看着Mew,他正和班上的一个女生一起走出来。

“校门口那刚开了家烤肉店,我们去试试?”

男生边走边说。

Ming不知道为什么感到一丝气愤,他拿出电话。“喂,Kit学长,你请我吃饭吧,我想试试刚开的那家烤肉店!”

那边的人话说得有气无力,“Ming,改天请你吧,我今天有点不舒服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……

Ming其实对怎么照顾生病的人也没什么概念,但是他还是去了,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也帮不上什么忙。Ming到的时候是Beam来开的门,说是Kit可能是因为吃坏了肚子,吃完药已经睡了过去。

Beam用探究的目光看了他一会儿,“所以Ming,为什么要来?”

“就~”Ming脸上的表情有点复杂,他自己仿佛也很困惑,但是只有很短的时间那种迷茫就消失了,他舒眉展颜的微笑着,“就是不太放心。”

Mew晚些时候才来的,提着打好的粥,见到Ming在这儿显然有些惊讶,不过还是礼貌的笑笑点点头。Beam交代了他几句,就叫上Ming离开了。Ming低着头跟着他走了出来,无精打采的和Beam说着再见。

“Ming”Beam叫住他,“Kit喜欢了Mew六年!”

六年?Ming双手揣着兜走在回去的路上,我们才认识三个月,可能连熟识都算不上。

六年?这么长的时间就足够了解一个人了吗?学长知道他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吗?

他狠狠踢了脚下的一块儿石子,去他的,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?只有傻子才会喜欢上傻子?我才不要做傻子呢……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