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二十五)

Kit在凌晨三点钟醒来,房间里安静的可怕,他坐起来看着窗外。以前也有睡得不安稳的时候,但是从来没有这么难受,他想原来人真的会被惯坏。Sutee向来浅眠,只要他有动静,那人就搂搂拍拍他,宽阔的胸膛仿佛能抵挡住所有梦魇……

压抑的情绪终于忍不住的爆发,他的身体微微的颤抖着,干涩的哽咽从喉咙发出来,“我想你们了,怎么办?”

他又一次跑到桌前,打开抽屉翻出护照对着它发一会儿呆。心底有个声音在说去找他,去找他~可是脑海里不觉的就回想起Sutee母亲的训话。Kit把护照放回了抽屉里,自嘲的笑笑,爱情不应该是不顾一切粉身碎骨的吗?也许,也许我没有想象中那么爱你……

Kit去洗了把脸,再过几个小时Beam会来找他。这一个月的时间,他们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,动漫展画展各种演出,吃大排档看午夜场电影,在大街上兜风闲逛。他的朋友花大把的时间陪他,却让他感到越来越疲惫,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个不懂感激不知好歹的人。

凌晨四点Kit已经做好了早饭,屋子里弥漫着烤面包的香气,阳台上Lucky的垫子和画着骨头的碗还在静静的等待着它们的主人,柜子下面还有半包狗粮和几包零食,眼角涌上一阵湿意,Kit吸了吸鼻子低下头开始收拾……

Beam来的时候,Kit正忙的热火朝天,家里的家具都换了个位置。Kit刚把窗帘拆下来,“Beam,这个颜色是不是太暗了?”他站在凳子上,背对着阳台,阳光在他周围散开来,也无法挥散走身上的灰暗。Beam眨了眨眼睛,连忙点着头说我们今天就去选,要鲜艳要亮眼要脱俗~

Beam心不在焉的不知道第几次拿起了手机,“怎么了?”Kit抱着一杯咖啡,盘腿坐在地板上。Beam摇摇头不自在的笑了笑,并没有打算回答,他不想拿自己和Forth刺激到朋友。悦耳的手机铃声终于响起,却是Kit的来电,来自于一个陌生的很长的号码。于是在这晴朗的十点钟的上午,在时隔了一个月以后,Kit接到了他男朋友的电话。

他努力了很久,在对方急切的呼喊下,才叫出了对方的名字,“Sutee,我在~”

他的脑子里在嗡嗡作响,他听见那人说了很多话,却一句也没听进去,直到他听到了那一个可怕的字,Sutee说的话突然在脑海里清晰了起来,他说Kit哥,Mellisa死了,它不吃不喝的放任了自己的死亡。他说Kit哥,你等等我,等我攥点钱我就可以跑回去,他们关不了我多久,只是还需要点时间,他说……

“Sutee~”Kit打断了他,“我们~我们~可能回不去了!”

一场恋爱,两只狗子,像摔在地上的镜子,反射出更多的画面,却再也无法完整的映出你的样子。

“Kit哥,我们不是非得要回去,想想以后想想未来,我们是要一起往前走的,你能不能相信我,我……”

电话那边传来了断线的声音,Kit捂着眼拿着手机的手无力的垂下。一直没敢出声的Beam,直到现在才上前抱住他,“Kit~”。Kit终于在他怀里放声大哭,不是不相信你,只是怀疑自己,能等你多久,一年?两年?或是更长的时间?到那时候的我还会不会是你喜欢的样子?

…………

评论(65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