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二十)

Ming并没有像他哥说的那样折腾,护工给他照顾的好好的,他挂了Ken的电话突然就笑了起来,牵扯了伤口疼得厉害。Ken说Ming,那小医生看样不太想理你,你好自为之吧。Ming用手抚摸着嘴唇,还能想起那火辣辣的吻,有点意思~他想,属于男人的征服欲让他斗志满满。赌一赌看谁会口是心非,又有谁会先心软?以他这漫长的恋爱史积累的经验,他还是对自己有信心的。当务之急是恢复健康,可不能再像昨晚一样,快到手的肉肉就这么没了,这种因为无论什么原因,体力不支的事情发生过一次就够丢人了。

所谓约会其实就是两个人的闲逛,他们去看了场电影,屏幕上男女主人公历经生死,台下的两个人也吻的踹不上气来。Sutee湿乎乎的嘴唇靠在他的耳边,“Kit哥,你领我回家吧!”

Kit想自己真是被欲望冲昏了头,他在自己家的浴室里洗完澡,就看到了脖子上的吻痕,该怎么去解释。外面的人终于等的不耐烦,敲了敲门,“Kit哥,还没好吗?”Kit决定还是实话实说,门刚被打开,门外的人就裸着上半身堵了进来。“Kit哥,我想让你帮我洗!”说完Sutee停了一下,伸手抬起了Kit的下巴,皱着眉头问脖子怎么了,Kit拉过他的手用舌头舔了舔他的手指,眼睛睁得大大的直勾勾的盯着他,“Sutee,你现在想听个长的故事,还是想让我帮你洗澡?”

浴室里还有些热腾腾的水汽,面前的人白皙的脸庞被蒸的发红,浴衣半敞,左胸处的一点褐色藏也藏不住的呼之欲出,Sutee的身体忍不住先做出了反应,他上前一步整个人贴在了Kit身上,吻上了那微微开启的艳色的嘴唇,手从胸前探了进去,一直往下再往下,顺滑的腰线饱满的臀部,他惊喜的发现他的男朋友里面什么也没穿。没有什么障碍更方便了他的肆无忌惮,他的吻慢慢的从嘴唇移到脖子,再到胸前啃咬着,“你是我的!”他含含糊糊的边吻边说着……

他们并没有做到最后,但是还是相当满足的相拥在床上,光溜溜的靠在一起,兴奋的像两个孩子睡不着,Sutee起身半靠在床头,Kit在他胸前趴着手指忍不住的打着圈,“Kit哥,我现在想听故事了!”

Ming晚上没太睡好,一方面是因为伤口发痒,另一方面是他满以为某人会偷偷跑来看他的,结果显而易见。所以大清早的他就直接去了Kit的家门口,他想好了见到人以后就往他身上倒,开门的是身材健硕的男人。Ming张了张口没说出话来,男人有些不耐烦,“Kit还没起,有事儿?”

Ming失魂落魄的下了楼,瘫倒在沙发上,一口气憋在胸前,想吐吐不出来。他想了一会儿,头一次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怀疑。随手拿起了笔记本,输入了小鲜肉和老腊肉的查询内容,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起了个投票。结果底下一大堆迷弟迷妹们的留言,“哥哥,不老!”“哥哥,盛世美颜!”“哥哥,我选你!”…………

算了,Ming把笔记本合上,让Kit见鬼去吧,也不差这么一个人的喜欢……

评论(26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