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九)

(送一首《凉凉》给大家,周末愉快)

Kit早早就醒了,外面还是阴雨连天,昨天他是被Sutee送回来的,Lucky也被牵回了宠物会所,因为脚伤没法遛狗。他无聊的望着窗外,数着树叶,烤箱响了一下,他突然想起了Ming。

Kit跳着脚捧着刚出炉的面包站在自己家楼下,徘徊了一会儿才下定决心按响了门铃,笑容在门开后变得尴尬,面对着穿着男士衬衫光着腿的女人,他说话都开始结巴,“不~不好意思,请~请问~”

裸着上身的男人出现在女人身后,“早呀,Kit,找我吗?”

Kit抬了抬手中的盒子,“Ming,我~我烤的面包~”情绪慢慢缓解,“你要不要来点?”

“哦,谢谢你,太有心了。这下雨天我们刚才还想早饭怎么解决呢?”

女人也有礼貌的微笑着,Kit把面包递过去,收回的手无处安放,最后就朝他们摆摆手转身,门轻轻的礼貌的关上。Kit松了口气站在原地大口的呼吸,他能听见门后女人的笑声,“Ming,看不出来你还挺受男人欢迎,我是不是应该紧张点?”

僵硬的抬脚忘了伤口,刺骨的疼痛袭来,他捂着胸口~好疼呀,心里面更疼。

Kit好不容易挪到了电梯口,等了一会儿才发现自己没有按键,然后更惨的是~出门的时候他怀着忐忑不安又满怀期待的心情,挑了半天才选好了盒子,脑子里想的都是见面的场景,该说什么才不显得刻意?Ming会不会邀请他进去坐坐?……所以最终他穿着睡衣睡裤,晕晕乎乎红着脸就下了楼~直到现在才发现自己除了面包什么也没拿。

他倚在家门口的墙边,慢慢坐到地上,心里有着委屈。Kit你好笨吆,不过至少面包送出去了,也许更糟糕的是Ming根本不在家呢。外面还在下雨,屁股下面凉凉的,没多久手脚也变得冰凉,再这样下去会生病的他想,但是他也不想动,一点也不想动。

……

评论(25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