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(一)

(不会太长,预计几篇就完结。猜猜小明同学扮演的是啥角色)

大龄青年Kit,年芳35,基佬一枚。在某医院儿科做医生,为此他还遗憾了好长时间,整天和小朋友的妈妈们打交道,连个成年男性都很少见!他的好基友Beam就不一样了,在口腔科偶尔还能看见几个大帅哥,常常跑来跟他炫耀,然而也并没有什么用,Kit翻着白眼很不屑,“你也就看看,敢上吗?”

上班时间没机会,下班更别提了,Kit的家在一个老小区,绿树成荫花团锦簇,住的也都是大爷大妈,唯一年少力壮的也就属Ken大叔~家的狗了,长毛德牧走起来都带风,整天带着Ken大叔在小区横冲直撞,Kit见到它都绕着圈,他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受这些猫猫狗狗的待见。他有几次跟Ken大叔聊起来,大叔苦呀说是当初为了追糖果大婶特意去捡了只小奶狗,谁成想被人骗了,什么大婶大妈的都躲着他走,说到这儿他突然盯住了Kit,Kit后背一凉连忙摆着手,不了不了,我还得上班养不起这么大的狗儿子。

回家后Kit半天都没回过神来,从Ken大叔身上他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未来,孤零零的,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~也许到那时候他也会养只狗,也许养只边牧~想到这儿,他打了个机灵,嘴里说着呸呸呸,不会的,我这样不喝酒不抽烟爱干净洁身自好的男人一定会有人要的,一定的……

评论(27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