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暗恋未果 六

(要继续爱我!)

联姻最终未果,双方协商取消。

三个人围着一张桌子坐着,桌子上放着一个袋子,里面是Kit亲手洗过的干净衬衫。

Pha撇撇嘴,“Kit,你说吧!要不要找人收拾他!”

Kit白了他一眼,“Pha,你是黑涩会吗?什么收拾不收拾的。”

“那你能忍?”

“一个我男神我舍不得,另一个我弟我爸也舍不得!再说了,要是他俩真能在一起,那就是我瞎了眼看错了人!”

“那你想怎样?”

“找他去!”说完拿起袋子就气冲冲的走了。

这半年Ming什么时候会在什么地方,Kit心里比谁都清楚。比如午饭过后的时间,一定是在图书馆,除了今天~不过校之月的行踪不是秘密,红着脸的妹子指了指外面。树荫下的草坪上并排坐着两个身影,就是十几分钟前还在讨论要怎么去收拾的两个。

“万一呢?”Kit心底涌上一阵酸楚,“万一他们真心相爱了呢?”

“那我也不能让他们太好过!”Kit咬了咬牙忿忿的想。

他大步走上前,站到他俩面前,笑得牲畜无害,语气也被强压着温柔起来,“Ming,我来还你衣服。”

Ming挑着眉看着他,拍拍屁股站起来,Kenneth也不好在坐着,然后他就看到Kit踮起脚尖凑到Ming的耳边,声音不算小的说着,“亲爱的,你上次真的弄疼我了,下次~轻一点!”

呼出的热气让人从耳朵痒到了心里,然后又一阵风似的跑远,“Ming,你就是个傻瓜!”奔跑的人在心里嘟囔着,不知不觉的模糊了双眼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