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淡淡的距离 椰奶 第三十八弹

(最近重感冒,我也不知道写了些啥,算过渡章吧)

傍晚的时候Kit去敲Ming的房门叫他吃饭,还是上次的那间房。Ming迷迷糊糊的打开门见是他,“Kit,你不是有钥匙吗?”,说完又一头扎进了被窝里!


Kit无奈的自己溜达到阳台,感受着海风扑面而来,如同自己飘飘荡荡起起伏伏的心,如果有一天你能记起来,是否就意味着再一次的分离……


月光下的海滩安静的能听到海浪敲打着沙滩,Kit和Ming手拉手漫步在这岸边。


“我回来过这里~”Ming开口打破了沉默。


Kit不由自主的停下疑惑的看向他,Ming紧了紧相握的手,


“我有试过找寻那些丢失的东西!”


Kit低下头没说话开始往前走,Ming也跟了上去,


“所以Kit我们是在这里认识的?”


“你为什么不敢承认?”


“我到底做了什么让你不愿意相信我?”


Kit甩开了他的手,转身面对着他情绪也有些激动,“Ming,有那么重要吗?现在不是好好的?”


Ming走了几步想靠上前来,对方却跟着往后退着,“只是,Kit,这就像拼图游戏,它总是困扰着我!”


“那~Ming,我告诉你!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们就是客人和店员,什么都没有,没有~”


Kit边摇头边说着没有,Ming这次终于把他揽入了怀里,“好的,你说没有就没有~”


晚上他们在Ming的房间里Zuo Ai,过程缓慢而缠绵……


月光撒入房间落在熟睡人的侧脸,Ming从床上爬起,在阳台上的躺椅上躺下来,思绪悠然…


评论(5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