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同是天涯失意人 十六周 耶糖与Playboy

小透明手举高高 @兔蛋六爷  全员邪教!

每当有人在Beam面前提起Ming,他总会说,“哦,就是那个想追我老铁的花花公子!”

他不知道在Ming那里他的称谓也是,“Beam啊,不就是Kit的那个花花公子朋友?”

没错,Beam喜欢美女,也讨美女喜欢,你情我愿一拍即合,大家都是一夜风流。唯独对一个人他没有,或者是不敢有这种想法,那就是工程学院之前的院之月Forth。说起来他俩可谓不打不相识,当然不是他俩互殴了。

Beam当时招惹了一个小混混的女朋友,被人拦截在巷口痛扁,Forth正好骑着机车路过算是救了他吧,反正两个人都是鼻青脸肿的,最后还是一起去的医院。就在那天他们从面熟到了认识,后来做了酒桌上的朋友。Beam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也许是那天Forth表现的太勇敢,让他有了些心动?总之那个人就这么的入了心!Beam没想过要告白啥的,因为Forth给人感觉太直男了,结果他还真错了,所以那天看到Forth拉着Wayo的手说那是他男朋友,他自己差点憋出一口老血。

就在那天他心灰意冷的去了酒吧,遇到了同样心灰意冷的Ming。他还好死不死的去挤兑人家,“Ming,校之月?还不是比不过我们Pha前辈!你猜Kit和Pha他们现在在干嘛?”嘴巴上是这么说,心里却在悲伤的想着Forth和Kit在干嘛?

Ming干了酒杯里的酒,“Beam学长,我不知道他们在干嘛!但是我知道我们两个要干嘛!”

说着就把人拽了出去,Beam心想正好我也想打架。两个人精疲力尽的倒在操场上,Beam嘴角还流了点血,他最后还笑了,“痛快!Ming你知道,这不算完!我还想干点别的!”

说着站起来走到Ming面前俯下身,“比如,干~你!”Ming直接拽着人的脖子把他拉下来,吻他,粗暴而狂野……

花花公子和花花公子在一起,也许还能少祸害点别人~

评论(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