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《放飞 》十六周 神胖

大大我来了,交作业啦! @兔蛋六爷

Pha坐在餐厅里心里高兴的开着花儿,Wayo学弟终于接受了他的邀请答应一起出来吃饭。

他又整理了整理袖口,拿出手机自拍了几张,选了自认为完美的表情保持在脸上。

Wayo一身休闲装背着书包走了进来,看到西装革履的Pha时愣了一下,他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球鞋,一脸尴尬的看过来,“Pha学长,我以为吃个便餐而已。”

Pha已经站了起来给他拉开了椅子,“对是便餐,我是~是~刚刚参加了社团的活动没来及换衣服!”

嗯,Pha学长,你们狂野医生帮之间的感情都很好嘛!”

Pha笑了笑,“还行吧,我们认识好久了,从高中就在一起打球!”

Wayo也扯了扯嘴角,“哦,我看Beam和Kit学长现在的人气也很高,我周围的同学也有好多崇拜他们的,不知道他俩有女朋友吗?”

Pha的眼睛黯然的闪了闪,“没有!”

Wayo低下头看了眼手机,“但是,但是站子里……”他有些不好意思开口。

“你是说他们把我和Kit凑一起的传闻?”Pha了然的说着。“没有的事,Kit他,嘴巴毒了些又好打不平所以那些学弟学妹都挺怕他的。所以他以后的爱人啊,一定得先能包容他傲娇的性格!”

Pha把Wayo送回去,然后直接去了酒吧,那两个人已经在等他了。

Beam八卦的凑过来,“我的前辈,约会甜吗?”

Pha把手搭在坐在一旁的Kit的肩膀上,“这一晚上我俩都在聊我们的KitKat!”

Kit一抬胳膊甩开了他的手,“Pha,你能不能好好说话!什么KitKat?”

“Ming不是这么叫你的吗?”说着Pha有些低落的喝了杯酒,“要不是我知道Wayo他喜欢Ming,我还真以为他看上Kit你了呢!”

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Kit问他。

“我啊~当然就是要守护着他啦!Wayo他一定很不好过吧,喜欢的人可能永远给不了回应,那滋味一定不好受吧~……”

他们刚刚去看了一场悲剧电影,Wayo的眼睛肿得厉害,“对不起,Yo,我选错了电影!”Pha心疼的看着他。今天Kit终于答应跟Ming在一起了,Pha看到Wayo要哭不哭的样子,特意挑了这样一个片子好让他发泄情绪。Wayo可能连屏幕都没看几眼,却在他怀里哭的稀里哗啦。

他们转过街角,Pha突然感觉眼前一亮,一个人站在街头手里攥着一堆氢气球在售卖。

“Yo,你等我一下!”

回来时那堆气球已经在他手上,他拉着Wayo来到了空旷的海边,他拍了拍对方,“Wayo,你看我。”

他挑了一个气球拿出来,“Yo,这是我的坏心情。”然后他松开手气球飘了出去,“你看,我的坏心情飞远了。”他递了一个给到Wayo,“来,你试试看!”

那天他们放飞了所有的气球,还有未来的很多日子~

某一天Pha看着最后一个气球飞远,声音闷闷的说道,“Wayo,其实可以快乐起来的方式有很多,原谅我无法给到你了!”

那天Pha和家人飞往了大洋彼岸,那天Wayo牵着一堆气球来到了海边,然而却没有了放飞它们的心情。他突然意识到并不是这些气球带走了他的坏心情,而是Pha学长温柔的陪伴。

那天Wayo抱着那些气球蹲在海边,哭的~像个孩子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