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第五周 糖酒与钥匙

大大,小透明继续报名 @兔蛋六爷

Beam一直有Kit房间的钥匙,一直都有。就像Kit也一直有他的一样。但是Beam手里属于对方的钥匙上挂着一只小柯基,放在他专属的宝贝箱里。没错,Beam暗恋Kit,从高中时在篮球场上的初见,那笑得好看的男生就飘飘荡荡落到了心里。只是他一直认为Kit喜欢的人是Pha,他没办法去跟Pha去比,那可是帅的闪闪发光的校之月,虽然自己长相也不难看。

后来Beam才知道,Kit跟自己一样对Pha只是单纯的崇拜。因为Wayo的事他怕Kit伤心,还请他去当地最好的餐厅吃了一顿。

Kit看着手上的菜单睁大了眼睛,“Beam,你脑子坏了吧!这够我三个月的伙食费了!”

Beam不在乎的摆着手,“随便点,有哥在!”

“话说Beam你干嘛想起要请我吃饭!”

Beam有些沉重的看着他,“Kit,你要知道。虽然比Pha优秀的人不太多,但是不代表没有,你不要太难过!”

Kit听他这么一说突然大笑起来,“Beam,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”

其实这顿饭吃的也不亏,至少Beam知道Kit没有喜欢Pha。

正当Beam冥思苦想怎么才能把朋友转变成恋人,下一个校之月又出现了。终于在那天Ming把Kit送回来的时候,他忍不住爆发了!

他心灰意冷的把那把钥匙装在一个小盒子里,敲开了Kit的房门。“Kit,我想它不应该属于我了!”

他刚转身要离开,“Beam!”

Kit叫住了他!

“Beam,其实我今天拒绝Ming了!”

“什么?”他终于转过来看着Kit。

Kit勇敢的对上他的眼睛,“Beam,我跟Ming说他来晚了。我已经喜欢上我的朋友了!”

“什么?”Beam又问了一遍,走上前来。

Kit无所畏惧的继续看着他,“他问我是谁!我跟他说他叫Beam!”

终于Beam靠过来,低下头吻了他,轻轻的又问了一句,“什么?你有没有觉得Beam他是个傻瓜?”

原来他存在Kit那里的钥匙也被挂上了一只小狐狸,放在了Kit的宝贝箱里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