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龙儿 (七)

(水啊水!)

三龙没太到过前院,这弯弯曲曲亭台楼阁绕的他发晕,不知道误闯了哪座别院,不过看见院门外的小种子时他松了口气,终于有个熟人可以问路。

那家的院子里张灯结彩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海棠花香,还有高山流水般的古筝曲。三龙上前几步才看清,抚琴之人正是刘苏。

小种子听见人来回头看到了他,“三龙公子?”
三龙怕他误会连忙解释,小种子轻声回他,“公子稍等,我跟少爷说一声就送你回去。”

正在此时一曲罢了,明宽拍手叫好。清冷又不失悦耳的声音传来,“果然是好琴。”明宽难得听到那人的赞赏,立马附和,“好琴也需遇知音。”

刘苏看了他一眼起身背对他,折了支海棠花才不咸不淡的又开口,“原来明少爷也是文雅之士,只是为人难免风流~”

“哦?那也得分对谁?”

刘苏没再接他的话,只是低首垂眉,“别辜负了人家。”

明宽一听上前就抓住了他的胳膊,压低了嗓子近乎咬牙切齿的一字一顿的说着,“刘苏,你知道的,除了你,其他人我都不在乎。”

刘苏也红了眼,“刘苏也说过,不过是皮囊,明少爷随时可以拿去。”

一时间的对峙最后还是明宽松开了手,脸上的表情也缓和下来,他给刘苏整了整袖口,语气变得异常温柔,“我要的可不止是这些,夜深了,早些休息吧。”

三龙来不及闪开就被急步出来的人撞见,慌乱中只得低着头,明宽见着了也没多问,只是吩咐了一句,“小种子,正好,让他今晚来伺候!”

评论(19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