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三十一)

Kit其实对职称这事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,结果这一次竟然评上了,同事们起哄要他请吃饭,他也不好拒绝,怕自己太闷还把Beam叫来一起。
虽然有这个能喝且能讨人喜欢的老铁,Kit还是华丽丽的醉了。一来是因为太高兴,长久以来压抑的委屈终于得以缓解,二来也是他太实在,真是一杯杯的干。散场时还是Forth开车来接的他俩,结果还没到小区门口,Kit就吵着要下车。Forth在他刚说完想吐的时候就停了车,还得扒拉着不停往自己身上缠的Beam,终于在看到他学弟走过来时松了口气。Ming朝他点点头,“Forth学长!”
“Ming!你~”他叹了口气,“照顾好Kit,否则我媳妇会杀了我的!”
Ming转过身摆了摆手,走向Kit。
Forth又看了他一眼,才开车离开。
Kit正安安静静的坐在马路墩子上,直直的盯着对面。
“Kit,回家吧!”
他看了眼Ming摇摇头,“不想回去,那里什么都没有!”
“这里也什么都没有~”
Kit的眼神有些埋怨,食指放在唇边,“嘘~你不要打扰了我的快乐!”
最后那人才顶不住了,迷迷糊糊的往地上扎,Ming背起了他往家里走。那人嘴里还在小声嘟囔,
“我有过一条狗和一个恋人,现在有一个自负又自恋的邻居和一个~”他停了停,“一样自负又自恋的老铁,求求你,不要再让他们离开我了,求求你……”
“傻瓜,又没有人可以当一辈子的邻居!”Ming微微的扬了扬嘴角。
等到Ming把人扛回家,扒了衣服打开花洒扔在浴缸,已经不光是满头大汗的问题了,湿漉漉毫无反抗力的Kit,白花花的让人移不开眼。Ming只好闭上眼,胡乱的给他冲了冲,拿浴巾把人包起来直接放在了床上,自己又去冲了个凉水澡。边洗边做心里建设,不能趁人之危,不能趁人之危~要不Kit还不得恨死你,Forth也会恨死你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