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你是我的心旮瘩 (十七)

三龙是被肚子里的孩子给踢醒的,这是他感觉到的第一次胎动,大约是饿了,孩子有点不安分。他睁开眼时才想起之前发生的事情,他被人反绑着双手嘴里塞着东西躺在床榻上,看布置应该是一处民宅。他坐直身子挪动到床边,刚想要下去,门就被打开了。公子刘苏迈着四方步走进来,“吆,三龙公子您醒了!”
三龙不能说话,只能狠狠的瞪着他。
刘苏伸手抬了抬他的下巴,“美人啊!就算是狼狈也有种受虐的美!”
三龙把头一偏,身子往旁边躲了躲。
“就怎么不待见我?”三龙连看也不看他。
“不过放心,过一会儿,你会求我的,哭着求我~”说完他直接上来就解三龙的长衣。
三龙边往后躲还得边想着要护着肚子,他的眼睛充血瞪着那人,浑身因为生气和害怕发着抖。他徒劳的挣扎着,里衣和裤子已经被扯的不像样子……
胡光平心情颇为郁闷的在大街上溜达,自从跟冯老四昨天见了面,他又恢复成了当初傲娇的小狐狸模样。家里虽然还在给他禁足,但是狐狸会打洞呀!他本想就跟着冯老四偷偷溜走的,谁成想那个死脑筋的男人,还非得正式得到他父母的认可。所以胡公子这是又闹脾气了,他忿忿的踢了绊了他一脚的小石头。“他冯老四就是块又臭又硬的石头!不对不对,他不臭!一点也不臭!”
这集市上人来人往倒是热闹,叫卖声不断,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平平常常。有眉目传情的男女,有愁眉不展的少妇,有浪荡不羁的青年,也有醉酒风流的公子,“哎?不对。那不是……”
胡光平回来的时间不长,但也认得几个出名的人。这刘苏也算是一个,长得人模人样,喜欢处处留情,可怜了那些深闺大院小姐们的迷恋。
“可是三龙公子怎么会和他在一起?”眼看着那两人闪进了一旁的胡同,光平连忙追过去,却发现又多了两个彪形大汉同他们一起。他心想坏了,他这人也就会点三脚猫的功夫,不敢贸然上前。他在集市上找了个看上去机灵的孩子,给了他点钱去悦来客栈找冯老四,写了个条子。“危险,速来!”
冯老四没用半盏香的时间就赶来了,看他好好的才松了口气。“狐狸,你没事吧?”
胡光平把人拉过来,“有事的是你的三龙?”
他把事情简单的一说,正好他找人叫的家丁也到了,“我去敲门?”冯老四一把拽住了他,“狐狸,你出面不合适,在后面呆着!”
冯老四一马当先就冲了过去砸门,“开门!臭婆娘我知道你在里面。快开门,还学会偷人了是吧!”
门刚被人被打开,冯老四一脚踹过去,又接二两三的打倒了几个人,一间屋一间屋的找过去,才发现了衣冠不整的三龙。
歹徒见势不妙也都纷纷四散着逃跑,冯老四给三龙解了绑,又帮他拢好了衣服,光平正好也进了门心想这怎么看上去不太对呀?还没等他说点什么,只听见身后传来的男人声音,
“三龙?”
屋里的人看过来,光平也回头,院子里站的正是明宽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