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静候花开 (五)

虽说Kit已经决定安安分分的做个普通粉丝,但两人的联系到是没断下。Ming按照计划两天后又回去了剧组,毕竟是年轻身体恢复的快,为此他还特意感谢了Kit送的保健品,说自己可以正常拍摄也是得益于此。但是每每看到他腿上依然狰狞着的伤疤,Kit还是会心疼,有时候也忍不住唠叨几句,不要沾水要按时涂药。

关于这次受伤,网上并没有什么主流媒体报道,如果不是他的铁粉根本不会知道这次事故,因为包括Ming自己在社交网络上,也只是发了张五颜六色花束的照片,张扬得像极了那只蝴蝶,按照Ming说的Wayo送人的东西总是特别的,只有他会把每种花每种颜色乱搭配一顿~

情绪来得莫名其妙,又理所当然,就连Beam也发现了朋友的不快乐。从他俩认识那天起,他眼中的Kit就是活在阳光下的男孩子,无忧无虑热情洋溢。但是今天就连他最喜欢的芒果冰激凌,都无法挥散Kit脸上的忧郁。

“Kit,我问你,是遇到了讨厌的人还是喜欢的人了?”

那只拿着搅拌勺的手停下来,随手挖了一勺吃进嘴里,粉色的舌尖探出来舔了舔嘴唇。

“没有,”否认完他想了想又说,低垂着眼睑只能看到他那长长的睫毛,“Beam,你和上次那个女孩子怎么样了?”

“哪一个?”Beam无辜的眨着大眼睛问他。

“算了!”Kit抬眼看了看他摇摇头,每次都是这样,Beam面对别人的心意从不会拒绝,同样的也从不点头接受,在暧昧之间徘徊~偶尔越界也是心照不宣的你情我愿。有些事情没发生已经料定了结局,算了,明天后天下个礼拜下个月,他要坐诊还要协助手术,更有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要维护,只要他不想,总有那么一天,那人会被工作和乱七八糟的琐事从脑子里挤出去,总有那么一天……

只是~生活中总会有意外。

一个月后的一天下了手术已经是晚上八点,又累又饿的Kit只想找个地方吃顿热乎乎的饭。他习惯性的掏出手机,第一眼就看到了Ming发来的信息,短短几个字,“来找你复诊!”,时间是4个小时以前。说不上来的直觉让他冲出办公室去了候诊大厅,空荡的大厅里,男人安安静静的戴着口罩捧着ipad坐着。

Kit退后了几步找了个镜子照了照,整了整头发,按捺住加快的心跳故作镇定的走过去,伸出手在那人眼前晃了晃。Ming抬起头眼睛弯弯满含笑意,“手术结束了?”

Kit脸上的酒窝动了动,“你复查完了?”

Ming却说了句风牛马不相及的话,“我饿了!”

一个眼神一个有意无意撒娇的抱怨一瞬间,Kit这个一个多月来所有的心理建设当场就土崩瓦解,分离崩析!来复诊吗?诊哪里?阑尾割了大年了,腿伤请上四楼右拐找骨科或者皮肤科。 看破不说破,Kit就这样换完衣服上了Ming的车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