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巧克力扎心 (三)

对于Kit学长借他钱的事情,Ming倒是也没放在心上,反而最惊讶的是Wayo,“Kit学长也有男朋友呀?他整天那么严肃的样子,我都不太敢跟他说话。”

Ming低着头拿着冰糕棍在地上画着圆圈,“他也没有多凶的!”,而且还会脸红他心想。

“你说他为了他男朋友还找你借钱!”

“你可别跟你的Pha学长说,他好像不太想让他知道。”

“哦”Wayo想了半天还是不太明白,“所以这些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
Ming轻轻拍了拍他的脑袋,“我现在是他的债主了,就~有关系啦!”

“哦~”

“Yo!”Pha从远处慢慢走来,后面跟着小个子的学长。帅气高大的男生朝他伸出手拉他起来,“Yo,想吃什么?”

“冰激凌!”他笑着说,气氛甜蜜又美好。

Ming抬起头看着Kit,那人一脸的羡慕表情望着他俩。

“Kit,一起吧,哥请客?”

Kit连忙摆摆手,不了我有点事。

“Ming呢?”

“Pha学长,我也有事!”

Pha狐疑的看看两个有事的人,Wayo已经等不及的拽他,“走了走了!热死了!”

“找我吗,Kit学长?”Ming先开了口。

“嗯,我先还你一部分钱,再请你吃顿饭吧!”

“所以今天不用约会?”

Kit有些尴尬,“Mew回家了。”

两个人并排走在大街上,风轻轻的吹动了旁边人的头发,Kit不时的看着手机,终于在第十一次的时候响起,

“Mew?”

“哦,没关系,那你就在家多呆一天吧!”

“嗯,电影票我送人好了!”

他失落的挂了电话,心不在焉的继续走着,仿佛忘记了身边还有个人。

“是什么电影?”Ming问他。

Kit这才晃过神来,“就,超级英雄最近上映的那部。”他反应了过来,边掏着口袋拿出两张电影票,“你感兴趣就送你了!”

Ming没拒绝抽了一张出来,“我也没什么人一起,不如就咱俩吧。”他眨着眼睛含着笑意的说着,Kit攥紧了手里的那张票点点头。

Ming坐在大排档里格外的显眼,点餐的小妹半捂着嘴偷笑着。当事人却并不在意,把餐具整理好筷子递给学长,还给学长倒着水。

Kit不知在想什么有一瞬间的愣神,过后才慢悠悠的说,“早知道找个人少点的地方!”

那时候的Ming对Kit也算不上喜欢,就感觉这人的性格,跟他表现出来的样子差好远,就总忍不住想去看看他是怎么不同于表面,所以人还真不应该自以为是,因为好奇就把自己搭了进去~


评论(11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