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十八)

Ming再次醒来的时候,待遇已经大不一样了,身上的血被清理掉了换了衣服,床单也是干净的,看着正在忙活着往外搬床垫的人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搬家呢。当然陪在他身旁的人也换了,他哥Ken坐在沙发上打着电话,顺手递了杯水给他。

Ming喝了口水眯着眼看着挂了电话的Ken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Ken也没生气,“其实我是准备来收尸的!”

专业的护工扶着他去了趟厕所,他给自己洗了把脸揉了揉太阳穴,他想起了Kit不由自主的叹了口气。对着镜子照了照嘴巴和舌头,这可真够狠的他想,原来以为是只小白猫好欺负,谁知道厉害起来就是~就是只小脑斧。

Ming施施然的回到床边躺下,护工把早饭和药放在一旁,嘱咐了几句就出去了,剩下他和Ken互相看着对方。

Ken垂下双手坐着有些无奈,“你俩现在都拿刀子玩了?”

“找到他了?”

“嗯,在这附近的一家宠物会所,他看了一晚上的猫猫狗狗。”

Ming皱着眉头,“那家会所的老板是不是个子高高,牙齿像吸血鬼的年轻人?”

“什么?”Ken反应了过来,“你认识他?”

Ming不置可否的撅了撅嘴,“Nik没伤着人家吧?”

“这倒没有,就是赖在那里不肯走。”

Ming点点头声音低沉了下来,“他又做噩梦了,醒了以后就拿刀子往手腕上划!”

“嗯。”Ken沉默了一会儿,“他连医生都骗过了,他们都认为他好了!”

“我想除非他开口说话,否则心结就会一直都在。”

Ken开了窗,一场大雨过后空气意外的清新,Ming喝了点粥就着水吃了药,就开始四处摸索着找手机,“那个,那个,我邻居呢?”

Ken回过头,“哦!他走了。我看他也没打算再过来。”

Ming白了他一眼,“行,哥,你还是去管管Nik吧。”说到这儿他眼睛一亮,“他不是愿意看狗看猫吗?就让他在那什么宠物店呆着吧,你多给人点钱,也省的他乱跑了!”

Ming终于找到了手机,在打电话之前整个人又恢复了病恹恹的状态,Ken交叉着双手好整以暇的看着他弟手机拨了一遍又一遍,“哦?你看我说的没错,人家并不想理你!”

Ming攥着手机爬下床,捂着肚子就要往外走,“我上去看看~”

“他不在家!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Ken指指窗户,“就十分钟之前,我看他从大门出去了……”


评论(18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