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淡淡的距离 (第四十六弹)

上天一定听到了他的呼唤,黑暗中有人走了过来,他听见那人叹了口气,轻轻的说话,


“Kit,你是不是还喜欢着我?”


他抬起头来,泪水已经模糊了双眼,“Ming,我是个胆小鬼,不配说爱和喜欢!”


“Kit,别这样说自己!过去的就过去了,人要往前看!”


他朝他伸出手,带着他往回走,在拐弯处Kit的手缩了缩,看到车已经不在时松了口气。


Ming转过头眼神复杂,“Kit,你想好了。如果这次你再放手,我们就真的不可能了。”


“可是你都要结婚了?”他小声的说。


“嗯,然后呢?”


“这对Linda不公平,她……”


他能感觉到Ming抓他的手正在轻轻的松开,他连忙紧了紧,“我不放,Ming,我放不下你!”


他们在巷口接吻,Kit像是行走在荒漠中的旅人终于找到了泉水,仿佛用生命在投入,再怎么都不够~你就是我的那片绿洲,我用最原始的方式躺在那里,在你的怀里翻滚着,任凭你弄疼我,证明我还活着……


两个月后,Ming和Linda的盛大婚礼出现在各大媒体平台,当事人去了欧洲蜜月。


诊室的年轻小护士们议论纷纷,真是帅男美女的组合,白富美最终嫁给了高富帅,像是童话里面那么美好。每当听到这些,Kit总是默默的走出去,他心里不好受,他快被嫉妒和负罪感压垮了。


周末他去了Ming的公寓,在那晚以后他几乎都住在这里。Ming快回来了,他想要先去收拾收拾。房子里还像他离开时那样,就连Ming度假的行李都是他给整理的,淡淡的香水味道,这么多年了吸引他如往常。他随手打开了电视,把床单什么的换换,桌子上放着一个文件袋,文件塞得乱七八糟,Ming好像是要往外寄的,看来他是给忘了。Kit拿起来想帮他规整规整,新闻上突然插播了一条消息,主持人沉重的表情说刚刚有飞机坠毁出事,他不由自主的盯向屏幕,旅客名单上赫然有两个熟悉的名字,是Ming和他的新婚妻子。


他的第一反应就是给Ming打电话,接不通再打,还是接不通,他用手抹了把脸。


文件洒落一地,他低下头去捡,不可能的,也许只是重名呢?再说了只是说坠毁了,也没说没人生还呢?不会的,不会的,Ming他不会出事的的。手抖的几张纸都抓不太住,他想把这些赶紧的弄好,再去打听打听。Ming不是有个大哥吗?Keong应该认识他的!


他好不容易把文件整理齐,在往文件袋里放的时候看到了自己的名字,他忍不住看了看,那是Ming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,他说,


Kit,我的爱人。


我们刚刚欢爱一场,你在我身边睡着,像天使般美好。


我们两个人兜兜转转,分分合合,原因都是因为你。


我不是埋怨你,经历不同会有不一样的顾虑,我也是太宠你了,我以为自己是个不会谈恋爱的人,看来你更不会。


偷偷的告诉你,你的毕业典礼,你的第一天上班,你的第一次升职我都没有缺席,我当时就有种预感,我们最终还是会在一起的,只是需要时间。


谢谢你这次没再放弃我,连同这封信在一起的是我和Linda的结婚协议和离婚协议。我和她是商业联姻,她也有女朋友的。我终究还是见不得你难过,但是Kit这条路本来就很难,我需要你和我一起承担。答应我,不要再逃跑了好不好?


最后,现在时间是23:30,还早不是吗?我们可以再来一场,就~别睡了……


你永远的爱人  Ming

……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