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包养 (九)

(你努力的模样是我追逐的方向……)

早餐是Kit起来做的,Ming发现他的金主为了这次学位考试可算是拼命了,昨晚连性福都不要了。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起来上厕所,顺便说了一句Kit我先送你去上班吧。对方在厨房里忙活着,不用,你再睡吧,我同事来接我,再就是关门声。

同事?

Ming立马清醒了几分,跑到阳台盯着楼下,果然是同一辆车~

SUV还回去了,Ming叉着腰看着眼前这款经济型小车,脑子转了几转,开去了车行。把车钥匙往经理手里一塞,帮我修修车换换零件,没别的要求就跟~他随手一指,就跟那辆性能差不多就行,外观内饰不能动,哦,我下午来拿!然后潇洒的转身离开了!经理看到车时眼泪都快流出来了,心想我的少爷我这是正规的车行,改装车不违法呀~?

Ming在街上溜达着,真正的无所事事,以前也是这样,但从未感觉到无聊,他去银行查了查Kit给他的卡,想了想从自己的卡里取了些存上。电话响了又响,他不想接,无非是狐朋狗友拉他去花天酒地。柜台的工作人员提示他核对信息,他又看了一眼余额,有人为了它正正如此的努力。他挂断了不消停的手机,扒拉着联系人接通了号码,

哥~给我找点事做吧!

对了,我缺钱!

我没干违法的事,等等~改装车算不算?

再说一遍,我没欠赌债,没欠情债,没喝酒,那你到底用不用我干活?

……

医院里,Kit作为Pha的助手刚完成了一台手术,八个小时不算太顺利,即便是经验丰富的学长也是满头大汗。换下衣服的两个人窝在沙发里谁也不想动弹,我想来杯咖啡学长说,我也想Kit回答,然后相视而笑。灯光下,酒窝陷下去像深不可见的黑洞,带着引力想要把人吸进去~等Pha打好两杯咖啡回来,人已经睡着了。他抱着杯子坐在Kit身旁,手指轻轻碰了碰对方的脸颊,触电般的又收了回来,他喝了口咖啡努力平复着加快的心跳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1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