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暗黑童话 少爷的生贺文

(看过的就随意,其实是 @哎呀呀很随便 给的梗,第一次和那么多大大写生贺文很开心!文笔渣但是爱不变!)

夜莺停止了歌唱,骑着白马的王子哼着古老的歌谣驱散着心中的不安,这是他在逐月森林里的第三天。伴随着一群乌鸦从头顶飞过,拿着权杖的青蛙用恶毒的语言大声的对他说着诅咒的话,“魔鬼带着它的随从乘风而来,你将无法看到明晚的月亮!”

王子肩膀上的猫头鹰眼睛里发着绿光,“我的王,那传说中的公主就在前方!”

王子拔出佩剑,刹那光芒四射般照亮了脚下,看不到尽头的蜿蜒小路铺满了粉色的落花,马蹄踏过纷纷化成了黑色的粉末飘散,来时的路瞬间消失不见。

挂满骷髅的紫夜树干,黑洞洞的大门就在眼前,隐形的屏障无法穿越,惊醒了紧闭的双眼。

“是谁胆敢闯入逐月禁地~”遥远的声音在四周环绕。

“月之国王子Ming,来接星之国的Muwan公主回家!”

“大门已经为您打开,尊贵的王子殿下祝您好运!”

是不是太顺利点了,王子心想。

树洞里已经发出五颜六色的光,走进去眼前就像是一片绿色海洋,这才应该是逐月森林本来的模样。阳光青草绿树点缀着开的灿烂的花,王子把闭着眼的猫头鹰扔在了随身的包里胯下马。

是谁在歌唱?

精灵般美妙的嗓音诉说着美好的年华,涓涓流水上的小桥,半裸着肩膀的男子背对着他,栗色的头发点点发着彩色的光,王子在不远处驻足观望。所有叫的上叫不上名字的动物和飞鸟环绕在小溪旁,太美了~王子心想。歌声戛然而止,男子转过身望向他,王子不由自主的后退了几步,看不出样子的脸庞上满是血淋淋横七竖八的伤口,他挺起胸膛对上狰狞面孔上的清澈双眼,正是那双毫无恶意的眼睛才让王子鼓起勇气。

精灵般的声音又响起,“月之国的王子,欢迎您!让他们~”男子在耳边挥了挥手,彩色的光从他头顶飞出,那些小小的蝴蝶排着队盘旋,“给你带路,公主就在紫色瀑布旁!”

“你是谁?”王子脱口而出。

“谁也不是!”随着男子转身离开,动物飞鸟四散开来,森林里突然少了色彩,就是一个普通的森林,虽然也有鸟语花香。

美丽的少女正坐在瀑布旁,像是名匠笔下的一幅画。王子牵着马行礼,“星之国的公主,我来接你回家!”

公主优雅的站起走过来,楚楚可怜的模样面对他,“月之国的王子,他们抢走了我们的国宝,你是否愿意帮我取回?”

“他们?”

“森林之子Kit和他的臣民!”

百灵鸟飞来捎着口信,“宴会已经备好,静候二位光临。”

美食佳肴,歌舞升平,王子心生疑惑哪里来的人群?

什么人?一群动物而已。公主喝着新鲜葡萄兑的酒,红色沾染在唇上,显得有些恶毒。

熟悉的身影闪过,王子借口洗手跑去追寻。后山上黑暗早早的来临,猫头鹰钻出脑袋大口呼吸,“我的王,千万不要相信女人的话!”

滴着水的山洞阴暗而又潮湿,他躲在钟乳石后面。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声骤然响起,“Kit,他来了,你会死的!”

头顶上倒悬着的石头纷纷落下,王子狼狈的闪躲着,柔软的手牵住了他兜兜转转的跑出洞口。

“你就是森林之子?”

男子点点头。

“你拿了星之国的什么东西?”

Kit没说话直直的盯着他,“Ming王子,我要说没有,你相不相信?”

“那你来,跟她说清楚!”说着拉着他就要走。

那人的笑声也很好听,“要是能说清楚早就说清楚了!”

伴随着一声鸣叫和一阵旋风,灰色的大鹰落下,“王子,我带你去看看落日夕阳!”

驰骋在半空俯瞰风景,他说,

“这里曾经是一个小国,盛产可可果。后来被施了咒,变成了森林,臣民变成了飞禽和走兽。传说中会有位勇敢的王子,斩杀魔鬼拯救水火。”

“听说有不少人来过!”王子说!

“对,很多人。就在今晚,魔鬼会带着他的随从来找你,所以你带着公主走吧!”

“你的脸也是诅咒吗?”

Kit沉默着,他们已经降落在地面。森林之子从手腕上解下绿色的水晶,“这是公主要的东西,你给她,带她走……”

公主欣喜若狂,他们共骑白马穿越紫叶树洞,玫瑰铺满回家的路,他在路口停下,他的骑士们正在恭候,他牵着公主下马,“我的骑士,护送公主回家!”

“我的王,你要去哪儿!”

马蹄飞扬再次奔往迷雾,王子挥着手,“我要去消除诅咒,我要看到满山的可可树!”

“然后呢?王子死了吗?”躺在床上的小男孩眼巴巴的看着他,搂着他的人在他头上弹了一下,“笨呢你?我要是死了,谁给你讲故事!”

精灵般的声音传来,“Ming,你又欺负小孩儿!”

总有人会打败魔鬼,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和力量。魔鬼挥着剑在森林之子的脸上随意的划着,“你又放走了一个,没有了绿幽灵的保护,你会痛不欲生的!Kit你要记住,你不能死,要不然你的国就永无重生之日!”

世上再无其他能比过你勇往直前不顾一切的潇洒,挥剑力斩,爬起倒下,鲜血染红了脚边的白花。耳边突然传来空灵的女声,“王子的宝剑和森林之子的血会战胜黑暗!”

Ming转过头看向Kit,对方朝他点点头。剑光闪鲜血染,直接刺向魔鬼的心脏。电闪雷鸣瞬间烟消云散,王子疲惫的倒下。

“Ming,你那时候就爱上Kit了吗?”

“是他先爱上我的……”

说话的人目光闪闪的看着森林之子白皙美好的脸庞,那是花了好长时间才恢复的模样。窗外是漫山遍野的可可树,大地母亲在保护我们呢~从此成就了他和他的国与家……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