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暗恋未果 二

(趁没人,再小虐一把!)

精力充沛的Kit晚上又跑去了健身房,因为Ming一般都会在,他像往常一样,漫不经心的在跑步机上边溜达着边偷偷瞄着Ming~现在是不是可以叫他未婚夫了?止不住的笑意浮上脸庞。

Kit感觉今天的运气真是好到爆棚,Ming的车子没电发动不了,他终于有机会表现了一把,幸亏有个万能的大哥。

只要陪在Ming身边Kit就有无比的满足,事实上他也不敢开口说什么,心里反反复复的想着搭讪的话,然后再被自己否认掉。Ming不耐烦的问他,“要不,我请你吃点东西吧!你叫~”

“Kit!”

心底乐开了花感觉要爆炸,他努力控制着脸上的表情点了点头,可是对方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,一定是他没听清楚,Kit心想。

事实上Ming压根就不记得自己结婚的事情,只是有一次他的大哥随口一提,其实也无所谓,名义上的婚姻能给家族带来生意也未尝不可,反正到时候还可以离婚。但是想起来还是会让他有些烦躁,今天收到的是巧克力,入口即化的香浓质感扫掉了他的不快,卡片仍然写的简简单单,Ming忍不住在想,到底是个男孩还是女孩?已经连续半年了,他还挺享受这种神秘感。鉴于最近自己可能就要结婚了……他在卡片背面写上几个字又加上了自己的电话号码,“我们见个面吧!”

大排档里两个人沉默的吃着面,Kit鼓了鼓勇气刚想开口说话,对方的手机突然响起提示音,能让他腿发软的笑容出现,Ming笑盈盈的看着手机低头打着字,Kit撇了撇嘴没再去打扰,有些痛恨自己的胆小~

“所以连Line都没加?”Beam瞪大了眼睛。

“傻孩子,你刚刚帮了他,他肯定不好意思拒绝的,唉!”Pha也叹了口气。

“你们不知道,我有多紧张!多说一句都怕出错。好啦,我就是怂了,又怎样?”Kit不太高兴的撅着嘴。“那我现在就约他!”

说完掏出卡片写上电话号码和一句话,“Ming,我们能不能见个面?”然后连同冰咖啡一起放到蓝色卡通布袋里,垂头丧气的走了。

Kit在把东西给到Kenneth时又交待了一下,“Kenneth,麻烦你一定帮我留意他这次的反应,很重要的!”

Kenneth点点头看着他离开,然后抽出来卡片看了看,直接撕掉扔进了垃圾桶里。他把东西放在了Ming的桌子上,拿手机拍了张照片又编辑了一下发出去,“Ming,今天也要快乐!”

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