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静候花开 (十)

(换个口味!)
Kit是被吻醒的,再加上昨晚的份,嘴唇的颜色更显得红艳。“宝贝儿,我今天有个广告要拍,要先走了,饭做好了热热吃好不好?”
Kit点点头下意识的就把脸埋进了被子里,“Ming Kwan,要注意分寸吆,你可是有男朋友的人了!”
Ming过来强行的把人捞了出来,“Kit医生,你也要注意分寸吆,你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!”说完他又在Kit脸上亲了几口。
听到关门声,Kit才抱着被子在床上打了几个滚,红着脸想了想昨晚,我男朋友可真棒呀!

Ming的广告拍了一天,不是说有多麻烦。只因为前面有个大咖迟到了,耽误了时间,再加上NG不断,等轮到他也是下午了。Ming不骄不躁的认真在旁边看着,他不红代言的厂商也不是大牌,所以也只能等着。期间给Kit发了几条信息,他觉得自己真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,在发生关系第二天都没能陪在Kit身边。不过他男朋友真的是好软呀,声音软,身体~也软~

Ming因为观察了大半天,所以对导演的要求也熟悉了些,到他拍时基本一条就过,这使得工作人员也对他客气了很多,还好不要加班到很晚,心里都松了口气。最后拍完导演也很满意,还留了他的电话,说是改天请吃饭,Ming寒暄着怎么也该我请您,只是怕您太忙了。

半夜回到家,面对着空落落的房子,Ming的心里也有些失落,Kit明天的早班怕影响他所以就先回去了,怎么才一天不见,就如此想念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