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龙儿 (十)

(要不结局就这样,他们出外踏青遇上劫匪,明宽和刘苏双双坠崖,三龙被路过的大侠神歌救起,从此神仙眷侣仗走天涯!)

雨渐渐小了,人群也渐渐散去,最后独留三龙在这亭子里。腿还疼着,被淋湿的衣服黏糊糊的贴在身上,偶尔刮过一阵风吹得他阵阵发冷,想站起来,却发现头也晕的厉害。三龙干脆就任凭自己依靠在身后的栏杆上,昏睡过去。

三龙是被人大力的摇醒的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勉勉强强也看不清眼前人的样子,只是对方熟悉的声音让他无比的安心。他能感觉那人把他抱起,替他换下湿衣,将他搂在了怀里,三龙突然感觉,所有的委屈都是值得的。

明宽阴着脸拥着三龙坐在马车里,给他喂了点热茶。过了好长时间,小种子才从山上下来,递给他一块玉牌,“少爷,找到了。”

明宽拿起来打量了一会儿,又还给了小种子,“去找人砸了吧!”

“砸了?”小种子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“对,砸了。也不是什么好玉,不会是家传的。砸了,然后你再去宝玉阁给他选块上等无暇的白玉。”

明宽又冷哼了一声,“这玉牌上的字写的也上不了台面,拿我的字去刻刘苏的名字。”

小种子坐上来开始驾马,明宽又吩咐道,“路过医馆请大夫到府上来吧!”

“是,少爷。”

明宽是当着刘苏的面抱着三龙下的车,刘苏虽然焦急但看到这种情况也只能上前问,“他这是怎么了?”

“应该是淋雨受了凉,我先送他回房,至于你的玉牌~怕是被人捡了去了。”

刘苏难掩失望,“罢了罢了,也不值几两银子,还是救人要紧。”

明宽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想问的话到底被硬生生的咽了回去,转头发着狠紧了紧怀里的人,大步走了过去。

……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