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龙儿 (八)

(大海呀,都是水)

三龙在此之前,一直以为所谓情情爱爱的都是戏里才有的,普通人家迎亲嫁娶哪有那么多波折?

无非是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,见不得几面更谈不上了解,就是要过一辈子的人。

三龙也想过若是有姑娘肯嫁于他,无论是谁,无论是怎样的女子,他必定对她百般的好,哪有什么非她不娶?所以今日见到明宽如此对待刘苏,他虽然还是不解,但不得不说也被震撼到了。明宽放在那人身上的目光,隐忍和温柔的包容淋漓尽致的呈现在他面前,三龙感觉正在看一出戏,比他看过的任何曲目都虐心。

小种子在他进门之前说到,“三龙公子,见过的就放在心里好了!”
“三龙明白~”

龙井的茶香伴着热气悠悠而出,明宽轻抿了一口,“三龙,可有喜欢的物件?”

三龙看了看桌上的纸墨,“少爷,可否再写遍三龙的名字赏与我,三龙想学着写好一点。”

“不要点更好的?”

“这便是很好了!”

明宽刚要提笔,小种子在门外轻呼,“少爷!”

三龙去开了门,看着小种子欲言又止就打算先回避,却被明宽拦住了,“说吧,怎么了?”

“刘苏公子他~刚刚把琴砸了。”

明宽面色不改的叹了口气,“砸了能让他出气也是好事,再说了那琴本来就有点瑕疵,不太配他。小种子,还是找乐师府的人另寻吧!”

“这琴原本就求之不易~”小种子为难道。

“小种子,没有什么难以割舍不肯想让,那只能是因为你给的银子不够多。”

小种子退下后,明宽招了招手让三龙过去,然后直接把人打横抱起来扔在了床上,他的动作有点粗暴和急切,被进入的疼痛终于让三龙看向桌子的视线,转回到男人脸上。

有时候即便是一纸墨笔,也求不得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