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龙儿 (四)

(水一篇再来)

院子里的杂草已经清理的差不多了,青儿姑娘帮他要了点杂花和蔬菜的种子,树苗不行她说要不你去讨好下管家,三龙想了想还是算了,又得陪笑脸搭人情的。

偶尔去后厨吃饭三龙还能碰到小种子,点点头就算是打招呼了,这刘苏公子的三餐都是精挑细选,每天都是他拿着明少爷的条子通知青儿准备的。

“听说这刘苏公子之前也是大户人家的公子,那时候便与明公子相识,后来家道中落~”青儿叹了口气,“不像我们生来就过的苦日子,刘苏公子哪能受的了这个,后来咱家少爷接了他过来百般的宠着,但是那人心气儿高一直没能点头和少爷交好。”

三龙偶尔留下来帮忙,就能听到青儿的念叨,断断续续的也就明白了这中间的曲折。

院子里用石头圈起一块一块的地,三龙正忙着翻土,听见有人叫他,“三龙公子。”他回头,就看见小种子陪着那晚肌肤相亲的人往这儿走着。他赶紧放好了锄头,舀了瓢水冲了冲手,整了整头发和衣服,才迎上前低眉顺眼的问好。

“在干嘛?”那人问他。

“松松土好栽种子。”他老实的回答。

“我在这儿坐会儿,不打扰你吧?”

三龙点点头发现错了又摇摇头。

小种子眼明手快的找了把椅子搬过来,明宽坐下示意他该干嘛干嘛。

三龙有些拘谨,但还是重新拿起了锄头翻着土,等他感觉差不多了,就开始分种子,明宽边问他这是什么那是什么。

“不是还要种树吗?”
三龙犹豫了半天正想着怎么开口,那人又问,“你喜欢什么树?”

“梨树,梨花开起来很是好看。”三龙抬头笑容满面,明宽招了招手,他上前蹲下,那人拿衣袖给他擦了擦脸。

晚上,三龙又被收拾干净送到了明宽的卧房,在他来之前几棵梨树小苗已经送到。三龙这次没等明宽开口就沏了茶端给他,对方喝了一口,“认字吗?”

“识得一点。”

“哦?”明宽挑眉,摊开一张宣纸磨了几下墨,提笔点墨递给他,“写个你的名字我看看。”

三龙咬了咬嘴唇,下笔“三龙”,明宽看了看,“不算好看,未免小气了点。”说着也挥笔写了这两个字,三龙刚想说点恭维的话,明宽放下笔就把那张纸撕了,“算了,聊这个心烦。”

他拿手轻挑三龙的下巴,“把这身碍眼的脱了,我看看。”

长袍落地,纤细却不算瘦弱的胴体呈现在眼前,“不过是皮囊而已,你说对吧~三龙。”
所以交媾的只是两幅皮囊,没有感情和灵魂的皮囊……

评论(2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