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龙儿 (三)

(上中下果然不适合我)

三龙是在松软的床上醒来的,身体还有着过度使用后的不适。他环顾了四周,确定了是在自己的房间,但铺的盖的是新的被褥,充满了阳光的味道。三龙懒懒的不想起,抬头却看到了窗边桌子上的花,是些鲜艳的牡丹插在那翠绿的瓶子里,未免显得略微俗气了点,可是他心里还是欢喜的,毕竟是一种象征着生命的颜色。

直到小种子来敲门,他才后悔自己的赖床,送来的食盒里放着精致,品种繁多的小菜。还有一个袋子放着几两碎银,三龙拿出了一半红着脸塞给小种子,“劳烦公子了。”
小种子笑着摇摇头,“我就不用了,省着点打发其他人吧。”

在临走前他又停下脚步回头,“三龙公子,虽然明公子昨晚与你~”他想了半天没找到个合适的词,“算了,你还是照顾好自己吧。”

三龙一听这个就明白了,他也不是什么争宠的人,有饭吃有银子拿,想想也不吃亏,再说了虽然没有美娇娘,但明宽也算是神仙似的人,只是~娶妻生子这些,自己此生怕是无缘了。

之前洗的旧的被褥在外面晾了一晚上,三龙是在太阳快落山时才收进来的,整个下午他都在睡觉,这种交合还真是耗费人的体力和精力。

他吃了点上午剩下的饭菜,刷洗干净碗筷又拿了些碎银走了出去。
今天的后厨不太一样,到处插满了鲜艳的牡丹,青儿姑娘心情也不错哼着小曲,见他来还打了招呼,三龙还了食盒,悄悄的把碎银给到青儿,“三龙谢谢姑娘的照顾,您看我也没法出去也没什么新鲜玩意儿送您。”
青儿姑娘笑着收下,“公子您客气了!”她从旁边拿了一把牡丹,“送您点花吧!”

三龙接过来,“今天是什么日子呀?”

“不是什么日子,”青儿附身轻声道,“是明公子买的牡丹用来讨刘苏公子的欢心,可惜呀,人家不喜欢。

三龙抿了抿嘴唇,“这么好看,岂不辜负了这番美意?”

“倒是便宜了我们,”青儿捂了捂嘴,“刘苏公子向来素雅,明公子又临时让人改送了一马车的兰花,倒是配他。”

“恩,公子如兰。”

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