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你是我的心旮瘩 (二十二终)

填坑倒计时中!

三龙绣了两套喜服,一套下摆角是只纯白的狐狸,另外一套下摆角是只灰狼,不招摇还显得雅致。胡家人难得点头,冯老四终于抱得美人,三龙才知道这胡小公子竟然和自己一样。他的家人怕他受欺负,整日限制他出门,结果这小狐狸自己跑了,还去了边关遇到了冯老四,这也算是一段缘分。光平总要嫁人的,难得能遇到两情相悦的那个。胡老爷亲自来的萧府,老将军点头帮冯老四转任到本地衙门,这小儿子不能再离了家人的庇护。冯老四留在了江南,寻了处宅子,不大但很干净,光平倒是不在意,在边关城墙底下都能凑活一宿,如今有一处可以避风遮雨已经满足。
迎娶仪式没有多隆重,但是该有的礼数也都有,三龙开始显怀以水带酒送了祝福,明宽喝了不少。马车来接的时候他已有些醉意,小种子帮忙扶着上了车,他躺在三龙腿上,脸红红的湿漉漉的眼睛看着自己的媳妇,“三龙,嫁给明宽,后悔吗?”
“明宽,三龙愿陪你上穷碧落下黄泉。”
“哦?这又是谁教你的?”
“我说错了吗?就是那本……”还没说完,他的相公就抬头吻上了他……
三龙的父亲和兄长三日后到达的江南,侯大龙扭捏的拉着随行的女子,“三龙,这是你嫂子!”
三龙认得的,大哥娶的却不是邻村的翠花,倒是城里酒馆的老板娘,当初还说人家是个很凶的寡妇,看来缘分这事还真难讲。不过家人的到来,让三龙的心情更好了,之前的害怕和患得患失都少了许多。
半年后两个人的孩子出生,唤做明德。那次生产三龙很辛苦,也经历了危险,明德小朋友不知道的是多亏了他母亲和自己争气,要不然他爹为了护妻安全,差点就……
自此明宽和三龙再无所出,明德小朋友也算是集万般宠爱于一身,除了明宽有时候会跟他爭娘亲,“爹地,这样真的好吗?您跟我一个小孩子计较?”
“三龙是我妻子,我俩才是相伴一生之人,你~今天背书了没有?字练了没有?”
明德刚要点头,他爹往前院一指,“那就找你曾祖父或者阿神习武去?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,赶紧的!”
明德吐吐舌头,让阿神带着出了门,去找冯天天吐槽去了。冯天天是个女娃,比他小了一岁,穿着一身红衣在院子里习武,明德眼前看到的就是一片飞舞着的红……

评论(1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