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镇魂同人 誓言 沙雕脑洞

我命由我

https://rukengyoudianwandecopterdezhishengji.lofter.com/post/1f35ad4f_eee9b780

万年之约 (上)

https://rukengyoudianwandecopterdezhishengji.lofter.com/post/1f35ad4f_eefda30b

万年之约 (下)

https://rukengyoudianwandecopterdezhishengji.lofter.com/post/1f35ad4f_ef0634e6

誓言

沈巍是被清晨的阳光叫醒的,他不情不愿的睁开双眼,赫然发现对面的赵云澜正一眨不眨得看着他。他垂下睫毛掩饰着无措,却又不得不面对那人赤裸着的,有着欢爱痕迹的身体。

“你~你看我干嘛?”

赵云澜伸出手来直接抬起他的下巴,“怕你跑了,赖账呗?”

目光却不小心落在了沈巍戴着的琥珀吊坠上,他拿手捂了捂眼睛,昨晚翻云覆雨的场景霎那间涌入脑海,眼前都是这像火光般跳跃着的黄色。

“那个,我昨晚是放肆了些,你~有没有受伤?”沈巍哪知道他在想什么,满以为那人是不舒服了,起身就要去扒拉某些人那不可言说的地方。

可怜赵处长捂着屁股差点从床上掉下去,“沈教授,你还没完了?”

看着沈巍低下头脸红的模样,赵云澜又不忍心了,开始检讨自己是不是话又说重了,最后还是叹了口气开口,“我饿了!”

等他洗完澡出来时,沈巍正往盘子里放着煎好的鸡蛋,衬衣西裤正经的跟昨晚那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赵云澜凑过去把脑袋往他肩膀上一搁,双手环住腰,“不走了吧!”

沈巍感觉自己不止是身体,连心尖都微微发颤,见他没回答,赵云澜使出了一贯的无赖,把头一歪嘴巴就亲上了他的脖子,胡子扎的他有点痒,那人的语气更是让人痒到了心里,“好嘛!好嘛!”

“你~你别~这青天白日的,成何体统?”这么一句话这么心虚的说出来,就没了什么威严。

“黑袍哥哥,你凶我?好凶……”沈巍叉起一只奶香包塞进了他的嘴里。赵云澜也是真的饿了,顾不上说话,默默的端着盘子去了客厅。

吃完饭,赵云澜就抱着抱枕趴到了沙发上,看着沈巍给他切好了水果,然后面红耳赤的去收拾床铺。

“哎!家有贤妻呀!”然后自己心不跳脸不红的,打电话给汪薇请了天病假。

沈巍虽然活了那么久,谈恋爱的经验却是零,如今把人那个啥了,那是不是该给个交待?于是沈教授忙活完,就正襟危坐在赵云澜对面,“那个,赵云澜。我~”

“我什么我?我都这样让着你了!你别跟我讲什么大道理,我不听!我不听!”赵云澜也被他弄得有点紧张,脱口而出的就是无理取闹的台词。

“不是,云澜~”别看就省了个姓,这听起来就让人舒服了很多。

沈巍停了一下,在心里默默练了几遍才一字一顿的说出口,

“无论生,死,轮回,我沈巍定不负赵云澜!”

“哦~”赵云澜沉默了半天,才恍恍惚惚的应了一声,不禁为自己之前那些小心思感到不耻。

“那就是不走了?”

“云澜~”沈巍想了半天也没想好这话该怎么说,他又不会花言巧语的哄人,只好实话实说,“地~地星那边我不能不管,特调处也离不了你……”

“所以?”赵云澜眉目一挑,

“我每天过去一趟,晚上回来,你看行吗?”沈巍双手握拳放在膝盖上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紧张的看着赵云澜,

“哦,那就先这样吧。”基于对方态度良好,赵处长骑驴下坡算是勉强同意,后来两个人又说了会儿话,他终于抵不过疲惫缓缓的又睡了过去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