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三十)

落日余晖,市中心的步行街人潮涌动,Kit带着Alice在路边的长椅上坐着,一人吃着只冰棍。

“Kit医生,爸爸说放假带我去旅行,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吗?”

Kit咬着吃完的冰糕棍愣了一下,“啊?”

Alice低了低头,“哦,我知道,大人们总有忙不完的工作!要不是因为我,可能我爸他~。”

“Alice,家人总是最重要的。”

Earth是在街灯亮起时才到的,

“爸,我都饿了!”Alice撇撇嘴。

男人抬了抬手腕看了看表,“今天恐怕只能在外面吃了!”

“不然呢?”Kit问他。

“不知道Kit医生下次能否赏脸,尝尝我的厨艺?”

Kit眉目一挑,了然的笑笑。

吃饭的时候Earth也跟他说起了旅游的事,Kit想了想自己确实还有年假没用,就答应回头看看。男人送他回家的时候已经挺晚了,Alice在后排座已经迷迷糊糊的睡了。车上放着轻音乐,Kit解开安全带,说着路上开车小心。男人拉了他一下,“怎么了?”,话刚问完,那人就凑上前,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嘴角,“晚安!”

Kit心虚的回头看了眼Alice,这才下车挥手告别。鼻息间仿佛还留着另一个人的气息,Kit舔了舔嘴唇心里难免有些骚动,以至于他没能发现一团小小的黑影,已经跑到他脚边拉扯着他的裤脚。他低头弯腰一把抱起了史努比,“哎吆,小家伙长肉了。”

Ming慢悠悠的溜达着走过来,“恩,最近皮了,自己去扒拉着找狗粮吃。”说完他意味深长的看着Kit,“今天不是休息吗?还这么晚?”

Kit垂下眼睑,“和朋友吃了个饭。”

“哦~朋友?”Ming继续盯着他。

这种莫名其妙的质疑让Kit感到一阵烦躁,他把史努比往Ming怀里一放,“这有什么好奇怪的,我先回去了!”

再一次Ming看着他转身离开,心里泛着阵阵苦涩。再这样下去,自己真的快跟那些退休的大爷大妈一样,家长里短四处八卦了。

街边的宠物会所开了大门,正在重新装修。Kit上班路过看到时停下了脚步,熟悉的场景一点点被拆散,仿佛抽离了他最后的想念。

休假旅游被提上了日程,对此Beam无比的赞同,说是一同出游是检验两个人合不合适的最好途径,像是他和Forth两个人就时不时的去外府渡个假,升华一下感情。Kit笑他只是换个地方做那什么新鲜吧,Beam倒是坦然的说某些人的目地也许也是一样,Kit你别让人吃得连渣渣都剩不下。Kit心中却难以将激情与男人联想在一起,不像Ming连看你一眼都能散发出荷尔蒙的气息。

爱情不是唯一的选择,最后也许我们需要的也只是细水长流般的陪伴……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