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静候花开 (七)


Beam咬着吸管,看着自己的老铁笑得一脸甜蜜的放下手机,“Kit,来老实交代吧。对方是什么人?”
“什么什么人?”Kit收起了笑容佯装无事。
“你还装?就你喜怒哀乐的放在脸上的人,别被人骗了,来~让作为前辈的我给你审审!”
“他很好,不用你审。”
Beam叹了口气抚了抚额头,“说好的恋人衣服,兄弟手足呢?这就开始替人说话了?”
Kit朝他吐了吐舌头,“我又不是小孩子啦,有分寸的!晚一点再介绍你们认识,我怕你吓着人家。”
“是什么样的姑娘?温柔可爱?美丽清纯?活泼好动还是成熟稳重的?”
Kit想了想对方确实比自己大几岁,“成熟稳重!”
Beam一听这个眼睛瞪的更大了,“可以啊,到哪步了?牵手?接吻?上……”
“上什么上?Beam你满脑子都想什么呢?”
“Kit同学,要注意安全吆!”
Kit终于听不下去了,拿起餐盘起身离开,脸上还在隐隐发热。和Ming接个吻都沉沦得要把自己溺死了,如果再更进一步……他在洗水池旁又洗了把脸,都怪Beam让自己胡思乱想!不过要是让这家伙知道自己交的是男朋友,还不得吓掉下巴呀?想想就开心。不过要是家里人知道了……Kit连想也不敢想。
Ming的电视剧卖给了一家视频网站,官宣了首播时间,又联系了几个社交大V和网络平台做了宣传,浏览量也不怎么理想。
Kit看了预告片,Ming在里面的角色亦正亦邪,帅的他想尖叫。
正好赶上中午吃饭,Kit端着餐盘忽视了Beam努力朝他挥舞的大手,一屁股坐在了几个小护士中间,平常他可是离这些人远远的,不为别的,就像现在,“小Kit医生,你的皮肤这是用的什么护肤品?”“眼霜呢?”“你这是和Beam医生吵架了?”“Beam医生一直往这边看呢?好帅!”……
Kit朝着Beam翻了个白眼,对方却对他挑着眉笑着,这在别人眼里不知道又得脑补几万字的同人文。
Kit耐心的一一回答着,终于有人问到了重点,“Kit医生一定是那种下班就回家的乖宝宝吧?”
“对呀,有电视剧要追的!”
“最近都没有什么好看的,Kit医生喜欢看什么剧呀?”
Kit强压着激动,装作漫不经心的掏出手机,“今天视频网站给我推了这个,我看演员和剧情还可以!”
“唉?这主演长得不错!”
……
Kit吃完饭整个脑袋都在嗡嗡作响,刚出门又看见了Beam,“唉,Kit,是哪一个?”
“什么哪一个?”
“女朋友呀?特意抛下老铁陪着人家吃饭的那个呀!”
Kit绕过他往前走,Beam不依不饶的在后面追着他问,
“好像没有哪个是成熟稳重的呀?”
“不过长得都挺漂亮的?”
“Kit,你跟我说说嘛!我又不会和你抢?”
最后把Kit问烦了,干脆上前一把抱住他,“Beam,其实~其实~”
Beam被他吓得愣住了,有些尴尬的扒拉着抓着自己胳膊的手,“Kit,你不会~喜欢我吧?”
“Beam,”Kit抬起头一脸认真,“我想说的是,~你废话真多!”说完松开手就跑了。
Ming拍的电视剧举行了不瘟不火的首播仪式,全靠几位演员不多的粉丝捧场。Kit没能一起去,一是因为主任又让他做课件,另外Ming跟他说结束后还有应酬,怕照顾不到他。于是两个人直到半夜,才聚到一起,他们一起窝在Ming家里的影音室,开了瓶红酒看着刚播出的两集。
Kit感觉还挺有意思的,明明屏幕上的人就在旁边,可是又完全不同。就像是顶着他男朋友的脸,过着不一样的人生。下集预告里Ming饰演的角色在水中复生,阴沉着脸半裸着从河里一步步上岸,性感得让人腿软。Kit偷偷瞄了眼Ming,又轻轻的拿手指戳了戳他的肌肉。Ming抓着他不安分的小手,“干嘛?”
屋子里只开着一盏柔和的壁灯,Ming低下头就能看到怀里人长长的睫毛,因为不安正在胡乱的打颤,他亲了亲对方的眼帘,忍不住逗弄他,“你刚才摸我了,我是不是要摸回来?”
Kit立马条件反射的闪到了一边,“不要,我很怕痒的!”
“是吗?我不相信!”说完Ming就扑了上去,两个人打着滚的发着疯,最后Kit像个树袋熊一样手脚并用的缠在了Ming身上,Ming胳膊一用力就把他抱了起来,这次换作Kit低下头吻他。气氛变得炙热而缠绵,Ming恋恋不舍的结束了这个吻,又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“睡吧,不早了!我的小医生明天还要继续他的伟大事业呢!”
他们洗完澡躺在一张床上,身上飘着同样的沐浴液的香,“晚安!”他们对对方说。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