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万年之约 (下)沙雕脑洞

此时在地星的沈巍确实很忙,地君册的丢失给他们的统计带来了更多的工作量,但是也不至于忙到连去趟海星的时间都没有。他找了赵云澜一万年,最初的目地就是再见他一面,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,他们共同探案,共同守护和平。然后沈巍才发现,他要的远远不止这些,来自身体和内心深处的欲望不断涌动,他不禁为自己的想法感到龌龊。
提起的毛笔半天没有落下,最后他叹了口气放弃的搭在了砚台上。
“哥,你看我今天这身怎么样?”
沈巍抬头又低头,夜尊被困了一万年,按说新鲜的东西也不算少,偏偏这货的心思都用在了穿衣打扮上。只是这紫色的头发,翠绿的衬衣花花的阔脚裤,也怪不得他,炷九是跟他时间最长的一个下属了~
“弟弟,你这样会不会张扬了点?”
“有吗,我朋友都说好看!”
沈巍心想哪个敢说不好看?
“哥哥,咱什么时候去找云澜玩儿?”
沈巍眉头一锁,“等忙完这段时间吧~”

赵云澜溜达到自家楼下,习惯性的就抬头先看向沈巍家窗户,那里竟然灯火通明,他愣了一下,然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上了楼。心脏砰砰跳的厉害,引起了耳膜的共鸣,他在沈巍家门口停住,平息了下心跳,过了一会儿才按响了门铃。
门无声无息的在他眼前打开,赵云澜放慢脚步走了进去。身长玉立的背影伫立在窗前,他颤颤悠悠的叫了他一声,“沈巍~”
只一个转身,赵云澜的的心情就直接从山顶落到了谷底,他没好气的开口,“夜尊,怎么是你?”
夜尊颇不开心的撅了撅嘴,“你怎么知道是我?”
赵云澜无奈的看着对方开到胸口的衬衫扣子,张了张口也没去解释,“说吧,你来干嘛?”
夜尊舔了舔嘴唇,媚眼如丝面带微笑,“你怎么不问我哥去哪儿了?”
赵云澜装作若无其事,漫不经心,“哦,不是在地星忙吗?”
夜尊戏谑的表情渐渐散去,像是自言自语的嘟囔,“你们~还真是,难道是我哥自作多情?”
门无声的又被风吹开了条缝,一股不易察觉的寒气从缝隙钻进来,赵云澜心念陡然一动,夜尊的脸色霎那间也变了。赵云澜赶在他开口之前,咕咚一声倒在了他面前,嘴里还在大叫,“夜尊,你竟然偷袭我?”
话音还没落门外闪电般冲进来一个人,抱起了他护在怀里,夜尊眼睁睁的看着某人自导自演的闹剧,看着他哥责怪的瞪着他的双眼,真是有苦说不出,声音里都带着委屈。“哥,他~”
“还不快回去!”
夜尊气的一跺脚,还真~听话的走了。
等到沈巍发觉不对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。赵云澜一手拦着他的腰,另外一只手就已经解开了沈教授衬衣的最后一颗纽扣。沈巍脸红的低下头,赶紧抓住对方不安分的那只手,
“赵云澜,你~嗯……”
从沈巍开始记事起,只跟自己的弟弟牵过手,跟别人即便只是靠的太近都算是逾越了,如今这嘴唇对嘴唇是他从没想过或者不敢去想的禁忌。他能感觉他的血液正在加速的奔涌,全身上下都在发热,再加上对方魅惑的嗓音,“沈巍,闭眼,张嘴。”
这一刻沈巍脑海中闪过的是~赵云澜这是有了什么异能,为什么自己动不了,为什么他说出的话自己无法拒绝?
在之后的这个晚上,沈巍仿佛又回到了万年之前,在山海之间,在落日苍穹下,自由自在的翻滚,鼻息间都是草木的清香……

(有人喜欢吗?)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