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万年之约 (上)继《我命由我》另一个沙雕脑洞

《我命由我》看这里!

https://rukengyoudianwandecopterdezhishengji.lofter.com/post/1f35ad4f_eee9b780

“我找了你一万年,希望你还记得我们有约!”

赵云澜被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这句话搞得很烦躁,他又拿出了根香,点燃插上。这次倒是没让他等多久,一张纸飘飘荡荡的出现在眼前,熟悉的毛笔字简洁的句子,
“公事繁忙,见谅!巍。”
赵云澜直接伸手拿过来,想撕又不舍得,最后拉开抽屉放了进去,里面静静的躺着好几张相似的信纸。
自从镇魂灯上天,两人守护了海星和地星的和平,就各回各星收拾残局。赵云澜是有数不清的报告要写,沈巍更忙还肩负着与地君共同治理地星的重任,所以两个人这都三个月没见面了。不是说为了我找了一万年吗,这约定我是记起来了,然后呢?就完了?……
赵云澜想到这儿心里就咯噔一下,以沈巍的性格还真说不准,大有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可能。无论是一万年的沈巍,还是现在的沈巍都是忍得住委屈,耐得住寂寞的那么个人,想想就让人心疼。赵云澜不知道换作是自己,是不是也会为沈巍做到那一步,这只是几个月没见自己都快要疯掉了~所以再见面的时候,是先打招呼还是先拥抱,或者直接干脆把人扑倒?真是保暖思淫欲呀!之前发生的事情太多,忙着查案,忙着做英雄,有很多东西来不及去想。等到发现不对的时候,早已泥足深陷,沈巍对他的好~就像他随身带的棒棒糖,甜甜的却又不腻让人上瘾。再细想下去,那人的眉眼连带着一颦一笑,又有着绝世的风华,所谓无人能及~
赵云澜坐着的身子往后一仰,又叹了口气,
得,老楚请假带着小郭回了老家,现在连个能带他去海星的人都没有。
特调处的人看着自己的老大黑着脸从办公室出来,原本吃吃喝喝欢声笑语的都闭上了嘴,低下头开始各忙各的。
“吆,都这么自觉。林静也加班呢?那正好查查最近有没有地星人在这里活动,发现一个,就~”他拍了拍林静的肩膀,“请来特调处喝茶!”
说完就吊儿郎当的走出了大门,没理会林静的嘟囔,通道已封没有黑袍使的放行,谁还能上来?再说了人家现在那里啥都不缺了,来这儿干嘛?
夜风微凉,赵云澜紧了紧风衣,一时间不知道该去哪儿,就这么随意的溜达着。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龙城医院,正好也巧了成医生也在。赵云澜扶着额,没精打采的坐下来,“成医生,我这最近食不下咽,夜不能眠是不是得了什么病,你看要不要住个院?”
成医生头也没抬回他,“赵处长,这相思病吧~,治不了!”
“这~不是,不是也有什么积郁成疾,郁郁而终的?”
成医生终于放下了手中的笔,“您放心,在您郁郁而终之前,沈巍他~会回来的!”
说完只见女医生眉眼一弯,目光看向了门口,赵云澜一回头,果然,大名鼎鼎的龙城揭秘者来了,“哎,赵处也在。”
从医院出来的赵云澜更郁闷了,心里算了算老楚几时能回来,干脆再忍忍先回家睡个觉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