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巧克力扎心 (六)

(这狗血的剧情)
所以Ming再见到Mew的时候,就不止是想扇他了,Mew摇摇晃晃的坐到座位上,大长腿往课桌上一搭,声音不算小跟旁边的人的说着,“昨天和我男朋友去买了对戒指,好看吗?”

Ming攥紧了手中的笔,纸上被划破一条口子。今天破天荒的,校之月高调的请大家喝东西,还是那些人只不过这次围在了Ming身边,本来礼貌的保持距离的人,突然亲民了起来,你看,能有多难?让人喜欢能有多难?

傍晚的酒吧,Wayo站在门外,犹豫了一会才小心翼翼的推开门走进去,一眼就看到了吧台上独自喝着酒的朋友。他走上前去拉他,“Ming,我们走吧!”Ming红着脸红着眼,“Wayo,你说他比我好在哪里?”

“谁?”Wayo问他。

“Mew啊~”他又喝了一杯酒,在Wayo迷茫的目光中接着说,“要是你会选谁?我还是Mew?”

“不是,我都不认识什么Mew?”

“对呀,在学校里他还没我出名吧。可是Kit学长喜欢他呀,他和我说他喜欢他呀~”

Wayo有点晕,脑子转了好几个弯才明白了重点,还没张口问胳膊就被什么人拉住了。“小弟弟,哥哥想请你坐坐喝点酒!”

Wayo立马甩开了他,“没兴趣!”……

最后两个人衣冠不整的坐在马路牙子上,Ming的脸上和嘴角还带着伤,本来那个人他是没放在眼里的,但是因为要护着Wayo,不小心就挨了几下。Wayo放下手中的电话吐了吐舌头,吓死我了他说,要让Pha学长知道了,我以后就别想去酒吧了。

Ming站起来拍了拍屁股,“你本来也不应该来,走吧,我送你回去!”

“不是,Ming你得先处理处理伤口吧。”

Ming带着这一身狼狈的,就不太巧的碰上了某个人。。

Kit也是刚从图书馆回来,狂野医生帮的三个人中好像也只有他在乎考试什么的,其他两位就眼巴巴的等他划重点。走到宿舍楼下就看到了Ming和Wayo,不知道为什么那人脸上的淤青看得他有些心疼。本来想视而不见绕路走的人,却被Wayo叫住了。“Kit,

学长!你那里有没有跌打药水什么的,帮我朋友处理一下!”

Kit的房间很整洁和干净,Ming大大咧咧的拽出了书桌旁的椅子坐下,Kit从洗手间找了药箱拿出来递给Wayo,赶人的意思也挺明显的。谁知Wayo伸出来的手骤然又缩了回去,捂在了肚子上。“哎吆,疼死我了,我得回屋上厕所。”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跑了。空气瞬间安静的可怕,仿佛存在的两个人也都屏住了呼吸。

Kit皱了皱眉头把药箱放在了桌子上,回头拿了块湿毛巾塞到Ming手上,自己在药箱里扒拉,“跟人打架了?”他低着头装作随意的问道。

Ming边擦着脸边嗯了一声,然后从Kit手里抽出了碘酒和棉签去了洗手间。他感觉他整个人都麻木了,伤成这样也不觉得疼,他本来还幻想着,可以借着对方帮他涂药的机会靠近一点,但是后来他发现自己做不到,那人左手指间的戒指像根刺一样,狠狠的扎进了他的心里。如今他面对着镜子看着自己,“真难看!”他想。这下子他在对方的眼里又多了爱打架的印象。他烦躁的把用过的棉签扔到了垃圾桶里,扒拉了几下头发,然后头也没抬的走出去,“麻烦了,我先走了!”

夜色正浓,Ming发动了车子消失在道路的尽头……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