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静候花开 (三)

Kit再见到Ming已经是半年后了,期间有过断断续续的私信联系。通常一个发出去,另外一个大半天才回。不止Ming拍戏忙,Kit现在作为刚入职的小医生,更是被使唤的晕头转向。

说实话Kit从小到大没吃过的苦,可能一下子都给还上了。虽说在自己曾经是学业中的佼佼者,但是从理论到实践也需要过程,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照本宣科。为此他犯过错,被骂过,也只能老老实实的挨着。他不敢跟家里人说,以他母亲的脾气肯定是要他辞职,或者又要打点院长什么的,所以他也只能跟Beam这样的难兄难弟抱怨抱怨,现在多了个Ming。不过他跟Beam讲的都是原音重现,但是发给Ming的却都是编成了段子,当个笑话给那人讲讲。

这次出差主任带上了他,因为发现这个孩子特别好用,演讲的文案内容都是Kit做的。

Kit看了看地点正好离Ming的拍摄地不远,就发了个信息给他,说自己要去那边呆两天。

Ming又是在半夜回的信息,问他想不想来探班?

Kit出发前带了个大箱子,自己的东西没带多少,反而更多的是营养品和护肤品。他的母亲和姐姐疼他,担心他的身体和皮肤,这些东西都成套成套的给他送。

Kit也没想到开个会连点属于自己的时间都没有,最后还是好不容易跟主任请了假,说有个朋友要见见可不可以晚一天走,而且自掏腰包的改签了第二天一早的机票,拍着胸脯保证下了飞机就回去工作。

即便是这样等他包了车去到拍摄地也是晚上十一点了,Ming的助理带他进去的,挺客气的表示歉意,让他在场边等等。

Kit乖乖的等在一边,看着Ming吊着威亚飞来飞去,中途休息了几次,打了招呼,又在补妆的时候聊了几句。所以这次见面总共说了不到十句话,Kit看了看表,无奈的把箱子给到助理,连声再见都没来得及说就走了。

Kit在飞机上睡着时,梦见的就是那人在天上飞来飞去,看不清表情,但是Kit却能感觉到那种疲惫和劳累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