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静候花开 (二)

Kit自从加了Ming这个好友,发状态前都会想想,废话什么的自然而然就发的少了,以至于亲朋好友还以为他出了什么问题。所以还没到周末Kit就被一个电话叫回了家,他的母亲宠爱的看着这个小儿子,摸摸头拍拍肩,“我们Kit是不是最近没吃好?瘦了吧。要不,还是让管家给你送饭吧,食堂的菜毕竟没有家里做的精细。”

Kit撒娇的摇摇头,“妈~哪有您这样养儿子的?没听说富养闺女穷养儿嘛!您对我姐好点就行!”

他的姐姐Miya正从楼梯上下来,“Kit?你怎么了?都快把咱妈急坏了!医院有人欺负你吗?不行让Keong给你院长打个电话,给你安排个轻松点的活儿!”

Kit颇有些无奈,“姐,我都工作了,可以自己去处理关系的,你别让我哥管我了!”

他的母亲已经拉着他坐了下来,“来跟妈妈说说,是不是太辛苦了,连手机都不看了?你姐说得对,就得让你哥给你打点打点!”

“妈~您当初是怎么答应我的?让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再说了,我每天是有正经事做的,没那多乱七八糟的要发!”

“行了,行了。妈这不也是心疼你~”

就这样回趟家,晚上又被父亲和哥哥唠叨了一阵,Kit的心理有些复杂,家里人好像都忽视了他的成长,对于这份溺爱也不知是该喜还是该忧?

他打开了手机,看了看Ming的主页,那人也已经两天没发点什么了。

“你在干嘛呢?”Kit看着窗外的一弯明月。

此时的Ming也不太好过,刚刚在拍入水的戏,反反复复的拍了七八条导演才满意,他累的话也说不出了,面对周围人的意见还得微笑着回应。他是出了名的好脾气,对待拍摄也很认真,所以别人不管出于什么目地对他也算客气。不知怎的这次大半夜结束了工作,他心里突然涌上一股委屈,莫名的就想要发泄。他想起那人说的一日三餐按时吃饭,鬼使神差的就给Kit发了条私信,问他阑尾没了的话疼起来该该怪谁?

发完他就后悔了,这大晚上的一时矫情,还打扰了一个不太熟的人。不过Ming做事一直这样,做了就做了,再想别的也没用了,估计他还不知道什么撤销消息这个功能。

谁成想电话在他发出消息后的一分钟就响起了,那边的人声音听上去有点激动,就像Ming在住院时跟他讲话,平常的聊天Kit都会脸红,但是一说到医学知识,那个小医生的表情就立马严肃认真,成套的专业术语都不带卡壳的。

小医生问了他具体是身体的哪个部位,是阵痛还是一直疼,鉴于他的情况不想去医院,就问了他有没有带药,吃点什么缓解?还嘱咐了拍摄结束,要再去医院复查什么的。

Ming听话的吃下药,然后就在那人奶声奶气的唠叨中,沉沉的睡了过去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