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天涯

难得喜欢就久一点

大龄青年的春天 (二十六)

夜晚无声无息的降临,不管你喜不喜欢,期不期待,它都会如约而至,Kit盯着那红的刺眼的夕阳,看着它慢慢的陷入楼宇后面,他在想,城市的阳光,是不是会消失的比海边早一点。

Beam今天早早的就回去了,看上去心神不安,Kit没问他,他不敢去想是不是自己的坏运气影响到了别人,“你看,我还是一样,什么都做不好!”他喃喃的对着夜空嘟囔着。

门铃响起的时候,他刚整理完床铺,为了这床上放的第二个枕头他纠结了很久,最终收进了柜子里,他不能再欺骗自己再次回归单身的事实。

门外站着身穿睡衣睡裤的Ming,他脸上的表情有些紧张和不安,“Kit,你帮我看看史努比,它是不是生病了?”怀里的比格幼犬无精打采的半闭着眼,“刚才吐了。”

“有乱吃东西吗?”

Ming想了想说可能翻过垃圾桶……

一晚上的折腾,史努比又变得生龙活虎起来,还在Kit家的阳台撒了泼尿,Ming把它提溜起来好一顿训话。Kit有些哭笑不得,他说Ming它太小了还不懂事呢。正好Lucky大多数的东西还没来的及扔掉,Ming划拉划拉就搬回了家。

Kit上班的时候就有点犯困,来找他吃饭的Beam看上去也疲惫不堪,但是心情不错。Kit的手机不停的响着信息的声音,他每次看一眼就放下来了,Beam好奇的问他怎么了,他温和的回答有人刚养了个孩子,正在花式秀娃儿。说到这儿,他不禁上扬了一下嘴角,那个人连史努比睡觉的照片都要拍上几张给他看……

生活过得不紧不慢,平平淡淡,Kit有时候照镜子也会扒拉下眼角纹,时间带给他的只有衰老,Sutee的模样渐渐在记忆里模糊。有时候他自己都会怀疑,生命中真的有过这个人吗?

那天是他三十六岁的生日,不想回家,他挂了Beam的电话,坐车去了海边,沿着海岸线一直走不觉就又入了夜。他在人声喧闹处停下,坐下来在一旁看着,那是群学生在庆祝毕业。Kit也有点想不起自己毕业的时候了,那段日子对他来讲不好过,男朋友和他分手,找工作找房子好不容易挺过来的~谁知道这样的事情又再一次上演?

手机响了起来,他没接,又响,再响……最后他不耐烦的接起来,“Ming,怎么了?”

“你在哪儿?”~

如果你真想找到一个人的话,也不是什么难事。所以在篝火渐渐黯了,人群渐渐散了的时候,Kit就感觉到身后有什么东西在拽自己的衣服,他回头就看到了正在用吃奶的力气较劲的史努比,再抬头不远处的Ming朝他挥着手走来,“我来接你回家!”他听见对方说。

小奶狗终于放弃了衣角,开始在沙滩上跑着撒欢,惊动了还没离开的年轻人,尤其是看上去风度翩翩的主人,更是吸引了周围的目光。看着Ming好不容易在围观中挣脱出来,抱着狗子坐到他旁边,Kit笑着说他,“Ming,不知道是史努比还是你更有魅力!”

Ming脸上的笑容渐渐淡去,变得认真而专注,“所以呢,不管是史努比还是我能不能迷到你?”

只怪那晚的月亮在偷懒,Kit像是受到了蛊惑般,沉浸在那抹充满着深意的眼神里,任凭他靠近,气息充满鼻息,然后那吻来得轻轻的,轻轻的……



评论(30)

热度(78)